我需要一位短期的看護,能夠24小時照顧老人的食衣住行愛心看護中心 我需要一位短期的看護,能夠24小時照顧老人的食衣住行 我的公公罹患帕金森症,行動上較為緩慢,我必須工作沒有時間全心照料,需要一位具有愛心、高度的耐心來照顧公公!

或是從哪可找尋我需要的看護?謝謝。

意者請mail…joanan0921*yahoo.com.tw
如果是短期的建議找台灣看護如果是長期的站在經濟角度請外國的如菲傭較划算可以到長期照顧中心...伊甸基金會...等申請一般大醫院如三總..榮總.. 台大..長庚..等或是市立或署立等醫院的服務處都有轉介看護的服務市政府社會局如果是外國看護可以找有聲譽的人力仲介公司幫忙他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請問你們家現在還需要居家看護嗎?我住在彰化 可配合去你家住但我不會煮飯喔!!(我想你家人應該也只用鼻胃管喝牛奶吧)若真需要的話請來電施小姐0983-222768 我曾在彰化秀傳醫院及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及沙鹿光田醫院及目前的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工作 拍痰 翻身 拍背 抽痰樣樣都可以喔!

食衣住行育樂,食衣住行 英文,食衣住行育樂的意思,食衣住行的演變,食衣住行育樂的演變,日本食衣住行,台灣的食衣住行,食衣住行育樂的演進,食衣住行育樂定義,食衣住行的行食衣住行,帕金森症,三總..榮總.. 台大..長庚..,台灣看護,老人,人力仲介公司,外國看護,菲傭,愛心,緩慢

皮膚病|便秘|蘿蔔腿|眼睛|脊椎側彎|牙周病|打呼|胃炎|雷射|蕁麻疹|頭痛|血壓|根管治療|嘴破|減肥|青春痘|發炎|止痛|狐臭|生髮|手汗|痛風|痔瘡|氣喘|近視|代謝|牙痛|孕吐|胸悶|口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701700 愛心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