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外婆需要有人幫忙,看護或是安養中心愛心看護中心 家中的外婆需要有人幫忙,看護或是安養中心 慈祥的外婆身體一天比一天差,小舅舅工作在外,然而小舅媽待產中還要照顧兩個女兒,做外孫的我卻幫不到忙!

阿姨和姨丈都說要請人來幫忙,但是我總是覺得要讓外婆到安養中心受照顧比較實際!

有時候我會提出意見給他們,但是家人都沒有採納!

我不知道該要怎麼說才能夠說動他們;因為我有跟大舅媽討論過這樣的問題,大舅媽是位老師,當有問題我會去請教她!

原本想說從網路上找相關資料,可是不善於言語的我,不知該如何開口..所以在這請教網友們給我意見和說辭,讓我外婆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而不是三餐不正常和睡眠品質不好的每一天!

也先謝謝您們的回答.Thanks!


請人幫忙是否考慮外傭根據目前制度需到區域醫院級以上有兩位專科醫師評估且有詳細的評估診斷書再申請外勞且需試用本國勞工滿三個月若不適合才可申請外勞本國勞工一般起薪是30000且只有12小時不包含住宿外勞的素質不一去過其他國家的比較有經驗但比較油條沒有經驗的比較不回逃跑且聽話但需要一段時間教導請外勞不只需負擔雇用外勞的費用約20000元左右還需提供吃 住 平常假日放假 及日常生活所需等等費用與到安養院的費用差不多而安養院目前比較不為中年人以上的人所接受年輕人因工作及觀念的差別會比較認同其實若是你家很富有請個專業的居家護理師也不錯但家庭經濟不允許的話建議還是找個經濟又實惠的方法吧一般北部的安養院費用比中南部的高費用和裡面的硬體和軟體也都息息相關很多環境髒亂 嘈雜的費用自然便宜有些像飯店 布置的美輪美奐又有其他設施的當然也不便宜端看你們的需求去尋找但最重要的是要找經營者有愛心耐心的這方面除了平常去安養院看看之外還可以問問裡面的住民和其他人的口碑所以找一家適合的並不容易喔若是真的經濟上有問題的話可以與安養院溝通或辦理低收入戶證明可以申請政府補助或請當地的社工幫忙可以看看各家養護所的條件包括環境 清潔度 有無逃生設%
你好...正好我就在一家長期照護中心服役...就大概說一下我對長期照護的心得...其實我覺得照顧老人這件事情有很多面可以探討...1.請(外籍)看護:誰保證哪一天外籍看護心情不好...找老人出氣...2.送至安養中心:(1)家人會減輕負擔...至少不用多花時間在老人身上...可以在外安心工作...偶爾去中心看看老人家...(最怕就是丟了不管...)(2)老人怎麼會喜歡去住那安養中心...當然是希望住在家裡比較安心...所以...若以家人考量...到安養中心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但是之後的探視動作...我希望可以讓他也安心的住在安養中心才是最重要的...甚至...有空的時候或是假日的時候接她回家裡住...都是不錯的方法...其實...想想自己有一天也成為老人了...你會希望自己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與家人都能兩全其美...以這樣的心境去思考...我想你應該就有答案了吧...建議多參考幾家安養中心...還是有不合格的安養中心...或是到醫院問問是否有推薦的安養中心...都是很好的資訊來源...

安養中心家,外婆,中心家,睡眠品質不好,中心,三餐不正常,國勞工,有人,外勞,經濟又實惠

神經病|躁鬱症|恐懼症|幻想|變態|腦神經衰弱|被害妄想症|焦慮症|熱衷|情緒|輔導|強迫症|家暴|心理學|睡不著|心理科|記憶|催眠|緊張|憂鬱症|心情|性格|藥物治療|陰影|精神科|心理醫師|競爭|治療|厭食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211036 愛心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