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後的求職方向(快畢業了)愛心看護中心 關於畢業後的求職方向(快畢業了) 我目前已經高二了,目前沒有想要升學的(慾望),在一年後我想要先去社會上工作看看,目前對老人看護or照顧(之類)的工作有興趣,有人知道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嗎??是不是要去考證照之類什麼的??PS:請有心的大大協助我,不要只是回答一下就找不人,
要擔任看護之前,的確有必要先瞭解一些狀況。

第一是自我條件:須先從自己的體力、個性、接觸生理污穢物(屎、尿、血、體液、痰…等)的接受程度、不合理事件的接受程度及個人情緒的承受度等做詳細評估,這些構成所謂愛心、耐心、恆心的基本條件,如果有一項是自己絕對欠缺的,恐怕你得再多考慮一段時間。

第二是規定的條件:首先你得取得照顧服務員的資格(上課時間及地點可向各縣市政府勞工局或上網查”照顧服務員訓練”即可獲得資訊)。

其次為衛生署規定的”照顧服務人員工作守則”(可上網查詢或看護中心會提供)。

96年起本社亦有辦理此訓練.第三是業界的條件:業界有分機構式照顧及一對一照顧,機構式照顧照顧時間分為8小時及12小時,一位照顧服務員約照顧4~12位病人(政府規定的照顧比例,但通常都高於這個比例),薪資約為22000~28000元,收入較穩定。

一對一照顧時間分為每日12小時及24小時2種,台中公定的收費為1100及2200元,但有工作才有收入。

要從事一對一的工作通常你須要加入”看護中心”(私人營利單位)或”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政府輔導單位)才較有工作機會。

加入”看護中心”只有單純的取得工作機會,加入”照顧服務勞動勞動合作社”則除了取得工作機會外,還提供社員福利(因每一”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營運狀況不同,福利也會有些差別)。

這三種條件你都確實評估清楚後,再決定下一步動作,若你決定投入照顧服務的工作,歡迎你在接受完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後,加入本社的工作行列。

若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你可用電話或mail與本社連絡. 參考資料 本社網址www.careservice.org.tw
PS:請有心的大大協助我,不要只是回答一下就找不人, 那你點我吧~我姐在做看護~~很累的哦!!!她也是原本沒有證照...進去後醫院會培養她去考證照~考完後的薪水會再升好像如果你要找大醫院的話...他們一定要有證照的..

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證照,照顧服務員工作,照顧服務員丙級證照考試,照顧服務員薪水,照顧服務員術科,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薪資,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照顧服務員考試照顧服務員,工作,一對一,畢業,各縣市政府勞工局,衛生署,求職,方向,服務,時間

專長|進修|企業主|轉職|畢業|退休|中小企業|入伍|創業|出路|專業|學徒|建教合作|合夥|一技之長|在職進修|兼職|當兵|投資|執照|研究所|就業|跳槽|生涯規劃|企業家|性向測驗|開店|離職|升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913007 愛心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