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照顧服務員薪資福利該怎麼談呢?愛心看護中心 有關照顧服務員薪資福利該怎麼談呢? 我是照顧服務員的新人(才受訓完一個月而以~所以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一直不知道要在什麼樣的單位任職~有居家~機構~醫院一對一看護我一直猶豫不決,因為我有一個3歲半的小孩 我怕長時間不在她身邊陪她~我有打算暑假過後送她去幼稚園(我女兒是95.11月生的~所以也只能念小班最後我還是心一橫決定還是去機構訓練自己的能力和膽識因為我原本是考慮居家照服也許比較適合我但是我真很怕自己一個去面對個案(如果有狀況我怕自己沒辨法處理好)最近和一家機構已確定可以去上班但是薪資福利我都不清楚是剛好有機會和裡面的員工聊到他告訴我要我問清楚~這方面很多人吃了虧甚至原本說好的結果也沒有了還有就是這家機構沒有年終~三節給個意思一下還有照服員的薪水每個人也都不一樣~(會談的人比較多)我從一開始單純想依照公司制度~但是如果公司是沒制度的情況呢?我該怎麼談福利薪水和休假呢?因為好像變的都可以談了~
我想你去應徵可能是去安養中心吧!工作時間大多是12小時.看護與外勞同時照顧一.二十個吧!薪資約30000.你剛受訓完.還沒接過個案.要去面對病人的未知病情.當然會沒自信. 你要勇敢面對.接新的case時.只要把病人當自己親人般的照顧就行ㄌ. 若在醫院先了解病人的狀況.(護士.醫生.家屬)還有病人的習性.當然就是愛心.耐心.細心.還有靠你的智慧反應及應變能力.你是病人.家屬.醫生.護士間的橋樑.總之.照顧病人就是你的責任你的孩子還小.建議你別去安養院.因為安養中心容易傳染芥蟲.奇癢無比.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要詢問薪資...和休假..至於福利,就看你會不會care何不換個念頭..因為沒有相關經驗,所以才來這裡累積經驗,所以,薪資方面若不會低於你所期待的..就先勉強做下去..等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是你選擇未來工作的方式啊~切記,不要簽合約.
署立桃園醫院的護理之家和呼吸病房有缺額,第一個月三萬,第二個月起看配合度及工作專業能力適度調高薪資,固定月休五天,需要請mail:giant0830*hotmail.com

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證照,照顧服務員工作,照顧服務員丙級證照考試,照顧服務員薪水,照顧服務員術科,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薪資,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照顧服務員考試照顧服務員,福利,薪資,猶豫不決,公司制度,安養中心,病人,沒自信,機構,一對一

找工作|獵人頭|履歷表|行銷|批發|電子資訊|新鮮人|兼差|招募|儲備幹部|營建|人力銀行|自傳|醫療|土木|大眾傳播|轉職|零售|金融保險|軍公教|會計|社福|工程|業務|服務|面試|物流|應徵|旅遊|傳播|批發零售|管理|教育|倉儲|跳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2707395 愛心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