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養護 這個的英文怎麼拼? 老人養護中心ㄉ英文怎麼拼?我想不是hospital(醫院)給我答案 要k.k音標喔
老人養護中心The elder protects center 安養中心 retirement center安養院 retirement home老人之家 senior citizens' home養護中心 elder care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老人公寓 senior citizens' complex 對不起 我K.K.音標打不出來只能給你單字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nursing home療養院nursing /n'▚s⚪ᒋ/home /h'om/
nursing home抱歉,我音標打不出來

retirement home,安養中心 retirement,英文,rehabilitation,中心,elder,老人,senior,home,醫院

會話|解釋|意思|片語|專有名詞|文章|用語|提升|怎麼唸|演說技巧|演講稿|英文寫作|翻譯機|發音|分詞|詞性|補習|語法|英翻中|語言學|中翻英|命令句|怎麼學|翻譯|學英文|自我介紹|口語|祈使句|動詞|文法|句子|練習|名詞|英文諺語|單字|

老人養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310315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