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護理之家 跟我一起分享一下護理之家心得 請問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有關護理之家的心得嗎?? 謝謝
護理之家其實跟療養院差不多就是照顧一些老人或是一些有疾病但又不需住院的患者例如有些病人有氣切但需要抽痰的人護士的工作就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量量vital sing,給藥,抽痰翻身現在大部分都有外傭至於薪水當然就沒有病房護士好嘍因為工作量比較不多嘛有執照當然會加一點嘍 提供的服務是全套性的,包括日常生活起居的照料、醫療服務、護理照護、復健服務、藥事服務、營養供給及諮詢、社會服務等。

在長期照護体系中參與護理之家服務的專業人員屬最多,所提供的服務範圍也最廣,而其服務對象主要為患慢性病且需長期護理的個案及出院後需後續護理的個案,通常這類個案為病性已穩定,但日學生活及自我照顧能力上有重度缺失,且仍需技術性的護理服務及生活照顧的人,住在機構的人通常被稱為住民。

護理之家的設立是依照民國82年「護理人員法」中的「護理機構設置標準」,其主管機關為衛生醫療單位,而機構中專業人員的編制是按照護理人員法施行細則的規定。

目前在台灣的護理之家主要有兩種型態,一為醫院附設的護理之家,另一種為獨立型態的護理之家,多為社區中私人經營之機構。

台閩地區的護理之家有233家、床數為11997床收費我就忘了....要的話我再補上.... 參考資料 00
個人覺ㄉ目前台灣ㄉ老人機構雖多,但是環境和品質很好ㄉ並不多,而且大部分老人機構都是收容重症病患或多重慢性病患ㄉ機構較多.環境其實不是很優ㄋㄟ.我自己去看過很多間.都是位在都市中.一下來就是馬路.許多患有慢性疾病但生活還能自主的老人都只能在院內活動..沒有戶外ㄉ活動..對於這類生活還能自主.但慢性疾病很多ㄉ老人一定會有孤單或想家無助ㄉ感覺,而大部分ㄉ養護機構也都是臥床無法自理ㄉ老人居多..很希望能多一些收容慢性病但生活還能自主的安養機構.給這些老人居住..很優質ㄉ又很貴..實在很無奈吧
你如果想知道臺北市的護理之家訊息,可以上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的"市民健康網",那兒有介紹臺北市所有立案的護理之家各項資訊,還有照片說明喔,非常完善呢! 網址:http://www.healthcity.net.tw/special/care_home/care_home_list.asp

護理之家,恐怖護理站,台北護理學院,護理人員,護理診斷,護理學會,護理二技,護理實習心得,護理倫理,護理研究所護理,家心得,他們的生活起居, 台閩地區,服務,病房護士,護理人員 法施行細則,護理人員法,機構,生活

射手女|辦公室|遠距離戀愛|老闆|雙魚女|告白|處女座|雙魚男|天秤男|牡羊座|雙子女|同事|背黑鍋|職場|師生戀|獅子座|雙子男|天秤女|處女女|巨蟹女|射手男|同性戀|水瓶女|劈腿|生日禮物|人際關係|網戀|前女友|獅子女|

老人護理之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71355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