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養護 台中市區或者太平霧峰大里哪有有好及價格公道的安養中心呢 因為我乾爹之前有開過膝蓋換關節及冠狀動脈繞道手術(心臟)..讓ㄊ自己住家裡ㄊ回跌倒..我不放心..所以讓ㄊ駐到安養中心去 但我總覺得這家收費偏高兩萬一 而且故的不是很好 老是覺得我每次去都沒有人在故ㄊ的感覺 而且身體根頭髮都會臭臭.油油的 所以我想換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就是真的惠顧到老人 而不是只有在剛去看環境時說的很好聽 價格及環境跟服務都不錯ㄉ安養中心 幫幫忙ㄌ 謝謝
大里中興路往大里橋方向還沒到國光路前的右手邊有一間叫毓祥老人養護中心還不錯, 我之前有一位老長輩患重病出醫院後安排住來這裡, 從身體虛弱骨瘦如材須坐輪椅 到後來正常長胖我真的覺得這安養費兩萬一付出很值得(如果能便宜一點那該多好....唉!這不可能)老人家就是要給他一個很固定的用餐與作息若放在家裡一個人就不小心跌跌撞撞很危險這裡是兩層樓, 有寬徜簡單的前院, 除了會早晚幫老人量體溫脈膊, 三餐飲食加點心(營養師調配)身體洗滌, 頭髮鬍鬚長了也會有義工來免費義剪還會安排老人到配合的診所健身, 若老人覺得有其他方面的病痛, 他們也會負責載送到配合的仁愛醫院看診也不會多加錢費用是兩萬一 (好像不含紙尿褲吧)老人有什麼狀況發燒嘴破食慾不佳也都會跟家屬聯繫會主動提供救急的退燒藥或藥膏塗抹跟換藥他們在太平市樹孝路與賢德醫院也有配合也有養護中心你可以參考看看每個人的需求不大一樣但這裡環境乾淨清爽 對我來說很基本我覺得夠用也離家近 能每天探望 又能幫我帶老人家上醫院看診拿藥先前為了幫老人家找一個適合的養護中心我台中大里可能找了十幾家有吧 找得很辛苦有些地方我覺得環境地方窄小 空氣不夠流通 也瀰漫著尿騷糞便味(可能看護剛在換尿布吧)但離家很遠 我要探視不方便有的雖然是整棟大樓配備五星級 但費用昂貴要兩萬四(不曉得漲價沒)可能還會有團康活動或慶生好不熱鬧但可能只會幫你帶老人上醫院看診一次若有須要再回診就你自己要帶去醫院這對我這上班族來說就比較不方便若要養護中心再幫你載去看醫生 就要額外收費毓祥附近還有另一家養護中心叫大愛我比較不清楚 但這間好像也有與大里仁愛醫院配合你如果要去毓祥看看 也可以順道過去大愛看看參考因為這兩家都在大里運動公園旁 兩家距離不到一分鐘我也幫你從網路上找到正確的電話地址~毓祥老人養護中心大里市中興路二段七十三號04-24831380 大愛老人養護中心大里市勝利二路六○號(04)24854186你若還有其它相關問題可以再問我這方面我實在是太有經驗了 參考資料 我的實際親身體驗
請問一下你目前是在哪家安養院..............之前我有去大里菩提看過環境還OK........收費也不貴的但是是吃素喔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這樣算不貴了喔....因為家裡長輩今年也因為中風關係而住進了中心..是在803附屬的那一家..除了離家較近的原因外,最主要是主治醫生也在那......光是住在那一個月就要3萬4左右囉...還不包括耗材喔..因為還有用到餵管/尿管/抽痰管...等等...加加起來..快4萬...也很吃不消...不過.遇到了.只好去面對...一起加油吧!!
建議您可以參考看看「文心養護中心」,目前才剛設置完成,設備和裝潢都市新的。

總床數蠻少,可以照顧的到每個住民,地點在靠近文心路中港路口,離新市政府很近。

文心養護中心04-23108058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89號2F
可以參考看看溫興長期照顧中心新設立的,裝潢和設備都是新的,前幾名入住的還另有優惠交通方便,離火車站及台中公園都很近台中市雙十路一段19巷6號04-22230938

太平霧峰大里,太平霧峰,台中市,冠狀動脈繞道手術,中心,大里,仁愛醫院,台中,中興路,賢德醫院

孕吐|血壓|打呼|雷射|口臭|胸悶|牙周病|痛風|代謝|脊椎側彎|皮膚病|狐臭|發炎|根管治療|生髮|手汗|近視|眼睛|牙痛|氣喘|蘿蔔腿|減肥|頭痛|便秘|痔瘡|胃炎|青春痘|蕁麻疹|嘴破|止痛|

老人養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010026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