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護理之家 請問南丁格爾護理之家及葡萄園護理之家的薪水是多少?

想請問學姐們 醫院與護理之家是差在哪裡?

剛畢業 對於未來的工作很迷惘...
版大:你好 我剛好路過 ~~非學姐們~~一般而言:醫院護理人員的薪資普遍都會比護理之家的薪資來的高些。

而護理之家服務對象:●老人缺乏照顧者● 氣切、管灌及導尿管者● 失智及行動不便者●短期或日間托護者● 慢性病病況穩定且需要醫療之長期療養者● 中風導致失能者● 植物人及大便失禁者● 配合政府申請喘息服務者● 出院後仍須繼續照護者● 長期洗腎者而版大剛從學校畢業、缺乏的是實務的臨床經驗、卻要面對獨立型護理之家的內科、外科、復健科等等。

也要面對一些家屬以非專業指導專業護理人員的情形、工作及心理方面要承受不少壓力。

而剛從學校畢業的護理人員在醫院的分科、分工合作之下專業性會比較足夠。

雖然工作步調較快但、吸取臨床經驗也會更加快速專業化、心裡上也會比較安逸。

工作幾年後臨床的專業性足夠、那時想轉換跑道、到護理之家工作就另當別論。

以上是我滴淺見

台中縣大里市葡萄園護理之家,大里市葡萄園護理之家葡萄園護理之家,南丁格爾護理,南丁格爾,護理,護理人員,行動不便者,工作,大便失禁,薪水,喘息服務

老人護理之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151448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