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特定外勞來台當看護工,請高手解答申請看護工 申請特定外勞來台當看護工,請高手解答~ 我父親重病,已經達到可以申請外勞照護的標準。

我姊姊因工作上的關係認識一個曾經來台工作的菲律賓外勞,姊姊想聘僱她來台灣幫忙照顧父親。

我想請問這方面的手續怎麼辦理?申請特定外勞一定要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嗎?如果備齊所有的文件自行申請可以嗎?申請的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ching你好目前申請特定外勞的方式1.透過仲介公司申請優點:入境前專人代辦申請服務,入境後辦理健保、定期體檢、報稅、居留證展延、工作證更換、重新入境、空窗期服務、翻譯服務缺點:仲介費,當然有服務就要收費,這是一定要的,除非你都要自己來處理。

外勞申請流程2.透過直聘中心申請(目前只開放同一雇主同一外勞重新申請才能辦理)優點:不用錢,申請速度比較快缺點:花時間,每項流程都要親自辦理,而且每項流程都有時效性,一但觸法,除罰款外還會被取消資格。

直聘流程 我要指定特定人士來當看護工的申請手續怎麼辦理?是不是申請程序都一樣,只是少了面試這一關?辦理程序都是一樣,真的是少了面試這一關,其他的都是一樣的流程與申辦手續,只是你目前是初次辦理,所以現在也無法走直聘方式引進,建議還是找一間服務比較好的仲介公司協助你。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寫信來詢問我在外勞仲介公司上班,但是我不是業務 參考資料 自己~^oo^~
透過仲介比較省時省力 代辦費 照政府規定15840元內 都可以當然比較專業及服務很重要 自己申請也可以手續較繁瑣而已
申請外勞也是可以不用透過仲介的唷優點是外勞不需要繳交仲介費 而且很快就可以再次入境不過缺點是所有核准文件申辦作業(招募許可函、提前入國引進許可函、入國通報、聘僱許可函)、各項文件驗證(各國駐台辦事處及我駐外辦事處)及外勞入境後之相關作業(健保、居留證辦理、護照展延、定期體檢及勞資爭議等)均需雇主親自辦理。

每一項作業都有其時效性 雇主一有疏失 輕則罰款 重則取消聘雇許可有問題可以點我名字寫信給我唷^^
提供給你關心家庭照顧者的社福團體,希望對你有幫助~針對照顧所面臨的相關問題提供免付費的諮詢服務,包括各項照顧服務介紹及轉介、心理支持及傾聽,及其他相關社會資源詢問等問題可以撥打到「家庭照顧者心理支持中心」免付費關懷專線:0800-580-097(我幫您,您休息)洽詢時間:週一到週五上午09:30~12:30下午13:30~18:30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http://www.familycare.org.tw/fcgnew/台北縣照顧者關懷協會http://blog.yam.com/takecare880facebook:非照顧不可舒壓解放粉絲團
我是”知識守護團”的新任團長請團員偶爾回回團內看看討論區有最新的公告喔江江偶爾也會來您回答的題裡幫您站站台,衝衝點數祝您早日升級喔
辦特定的外勞我直接找上仲介的大盤商 我也曾經幫工廠辦過 也很簡單 就交代大盤商即可。

省掉工人許多的費用 你可以洽詢這個網站 他們是專門的大盤商 記得要殺價。

給辛苦的工人省錢。

www.job-centre.com.tw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外勞,菲律賓外勞,人力仲介公司,居留證展延,外勞仲介公司,台工作,服務,流程,高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205212 申請看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