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請苗栗市短期外籍看護工短期看護工 急急急..我想要請苗栗市短期外籍看護工 我爺爺因為中風住院已經兩星期了...在醫院中一切生活都無法自理.....目前都是我老婆一人24小時在照顧.....累到快趴了.....(因為護士說...24小時都要有人在旁邊看著)要申請看護...手續麻煩又還要等好幾個星期....(我真的搞不懂政府為什麼這樣搞...對真正有急需要看護的弱勢家庭是一種折磨)而且申請好像都是長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苗栗哪裡可以申請合法外籍短期看護工12小時或24小時都可...前提是...我不要那種被抓到要罰15萬的非法看護.....我禁不起罰....0.0請知道的人幫幫忙....謝謝......
怎麼不送到安寧病房照顧呢?那有專責護士照護.家屬只要依探病時間前往就可以了..記得弘大樓上有...我在幫你問問看...
0912-473-967王r有需求~為您解答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苗栗市,弱勢家庭,為什麼這樣,苗栗,安寧病房,中風,護士,折磨,禁不起

治療|開刀|推拿|整型|懷孕|麻痺|骨刺|雷射|放血|狐臭|駝背|近視|刮沙|扭傷|健康檢查|醫療疏失|復健師|假牙|眼科|整骨|除疤|禿頭|外八|牙科|雙眼皮|整脊|看護|矯正|病例|牙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304081 短期看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