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幫傭不想工作!!!!!短期看護工 我家的幫傭不想工作!!!!! 我們家的幫傭不想工作做事情起來都是慢慢吞吞的並且把自己當成公主一樣完全不想要辛苦一下可是上午雖然要早起一下不過忙完差不多8點左右就可以去休息10點多開始用一點家務事到午飯之後又可以從3點睡到5點30晚上在忙一忙晚飯後也只到了8點左右9點到10點多在忙一些家務洗個澡就睡了!

還有時候連家務事都沒有那幫傭可是清閒的是用我們的盥洗用具我已經快要忍無可忍了現在又裝病今天一整天沒有煮東西給我媽媽吃害我媽到了下午都還沒吃早餐全身沒力又手抖著叫幫傭問她為何沒煮飯但是他竟然只回:我今天不舒服,我要休息。

然後剛剛又聽 到他在用手機跟朋友聊天聊得很開心這樣到底怎麼辦呢?
(1)家庭看護勞僱關係能否維繫長久,的確取決於被看護者與外籍看護工彼此間之相處融洽與信任程度,因此聘僱外籍看護工前之挑工作業就顯得格外重要,若被看護者個性上不好相處,挑工時,就必須將挑選重點放在外勞之個性及脾氣上,或對於照顧老者有較豐富經驗者,如此將可使難相處之問題發生率降至最低。

(2)人與人相處也並非三兩天即可相互了解及適應,剛開始總有一段磨合期,這段期間除加強外傭對工作之熟悉度,以及傳授外傭與被看護者相處之訣竅外,對於被看護者也須做好溝通工作,避免其情緒化反應,造成外傭對工作之恐懼。

(3)挑選具專業背景之優良仲介,透過其經驗及有效之輔導方式,短期內可改善外勞現有之問題。

雇主與外傭應保持良好互動及溝通,互相尊重及適度的要求,透過仲介公司的雙語輔導老師定期聯絡訪視及客服部門提供管理及特殊狀況的處理,相信能為客戶帶來諧和融洽的勞雇關係。

http://www.best-co.com.tw/FAQContent.aspx?fm_type=19&fm_unit=69&f_unit=261 (管理問題)
直接跟他說 在這樣就開除你....不然就是你直接開除 找個更好得 別讓她工作 做太爽了不然你就要管教他 兇一點 並且跟他說 要是在一次 我就直接找別人來代替你看他會不會改善
開除他阿不然妳要當佣人他變成主人嗎???如果怕不好找人你可以先打電話請人幫忙留意然後故意讓他聽到布過我遇到的經驗這樣的幫傭最後都匯出問題建議直接開除開除Ⲋ後也要注意自家和家人居住的安全喔
其實你可以一板一眼阿....你只要做到尊重他 這點....再來你就可以讓他知道你不是不會發飆你只是不想發飆......例如: 扣錢 要不然就是扣假期或是做溝通....看要怎麼罰...讓他簽字.....這樣他就不會亂來了....你也要跟他說 他不舒服沒關係 不過他要跟你說一聲不是到 你來問他他才跟你說 他不舒服 結果讓家裡的老大人餓著肚子!這樣不對.... 你要明文規定出來.....他要是在亂來 你就得換人了.......因為他已經擺明了不想做 你在留他也沒有用....
你因該開除他阿 他還會偷東西不太好八 你要讓它變成公主媽根本就是扒手 今天他偷依樣東西後天他就會偷更多東西這樣的幫傭你不當心媽 所以你還是把他開除再請另一個幫傭
優良外勞仲介公司 我知道有一個真的很好的仲介公司 我們公司跟她們合作五年了沒有發生過任何大問題 他們服務第一 目前在台灣仲介公司數一數二的 全台灣有分公司 到那裡都會得到優良服務 他們的客戶(豐年,統一,台南紡織) 他們女傭也做的很好 有需要可以連絡我寫信給我 如我說他們公司名字很多人知道 說不定您聽過 !!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外傭,工作,外籍看護工,人與人相處,晚飯後,相處融洽,顯得格外,互相尊重,勞雇關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310021 短期看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