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居家看護 請問老人的居家煮飯等服務問題 我的外公和外婆居住在員林(兩人均約80歲)希望能找人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幫他們煮三餐(或午晚餐)和簡單的整理環境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或提供相關資訊並感謝你的回覆
您可以去當地的社會科詢問老人長照服務您可以選擇送餐服務 會需要一些費用若是兩老身體上都健康的話沒辦法請外勞若是本國籍的看護(領有執照)基本上 有分12小時和24小一個小時約1200合格的本國籍看護可以詢問當地的長照中心他們有名單若是由社會科媒介的話每個月若是支薪超過30000可以有10000補助但只有半年還是一個月(我忘了)你要再問一下這是政府有提共的服務。

您可以多加利用若是民間的幫傭那我就不大清楚了
其實可以在外公家附近自助餐店叫老闆送去‧多點工資應該可行
您很孝順,看了很窩心與感念,雖然員林我不熟悉幫不上忙,但忍不住還是要跟您打打氣,"加油"有機會一樣會幫您注注意的
我家是跑去區所登記請本地人9-5點 簡單清潔 沒煮飯 兩萬元你可以登記時說要煮兩餐
不過 我家在北市他說 南部會便宜很多也許一萬出頭就夠了喔!

我的外公作文,作文題目 我的外公,我的外公外婆 作文我的外公,服務,老人,居家,問題,員林,長照中心,社會科媒介,找人,星期一

神主牌|白包|祭拜|超渡|往生|生死禮儀|觀落陰|禮儀師|

老人居家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120612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