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幫傭 急徵家庭幫傭 我有個1.5歲的小孩.加上我月底又要生產了,急需一位家庭幫傭幫忙帶小孩及整理家務,有意願者可以跟我聯絡,或者有適合的也可以幫忙介紹3Q
真是剛好,我也是住台中市北屯區,我白天只帶我女兒(一歲十個月),很想再兼個工作,如果你願意讓我ㄉ小朋友和你ㄉㄧ起玩,我可以到你家當幫傭,或者你願意讓小孩到我家給我照顧,環境你一定超喜歡ㄉ!還有你是不是也需要幫傭幫你做月子?細項有需求可以找我談,待遇~~好說啦!
工作地方在那時間多長待遇如何
妳好我可以擔任這個工作住妳家或是白天8小時我也都可以唷~~我很負責也很認真唷只是你沒有附上連絡方式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聯絡說 Ⲋⲋ我的電話是0911704159你可以打給我唷~~:)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台中市北屯區,家庭,如果你願意,適合的,小朋友,小孩,女兒,工作,生產

家庭幫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231074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