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看護 該去哪裡投訴惡劣的看護.... 去年十二月我阿公腦中風住院,(沙鹿的光x醫院,x田醫院)幸虧病情不嚴重,經過治療已經能走路,經過醫生建議,我們決定透過仲介申請菲律賓籍看護工,而這個外籍看護已經3.6(星期五)來到我家。

問題出在現在的台灣籍看護實在有夠差勁,-----------------------------------------------------------------------------------我媽媽約在星期二左右得知星期五外籍看護就能到台灣,於是他在星期三晚上"告知"台籍看護這件事,並沒有要辭掉他,(我們是打算等外籍看護熟悉醫院環境和照顧阿公的事項之後,再辭退台籍看護)可是這個差勁的看護隔天就跟我媽說他星期五上完班之後就要去接其他的工作了,我媽告訴他"這件事情是他自己決定的,我們沒有答應啊~"(當然是用笑笑的口氣)後來他一直跟我媽盧,因為害怕臨時換看護阿公不適應,所以我母親還是沒有答應他。

後來他又在盧時,剛好看護仲介公司的經理在現場,我媽也是一樣回他"我又沒有答應~"可能看經理在場,那台籍看護就說"我也是開玩笑的啦~"沒想到今天中午我媽載菲律賓籍看護到醫院之後,那台籍看護又態度堅決的跟我媽說"他要上到星期五就好",因為另外一邊的工作她已經答應對方了,聽到這句話我媽氣炸了,但他又不想打電話給看護公司經理。

(我媽現在還好聲好氣的請看護幫一下忙,另外那邊先請其他人代替幾天)-------------------------------------------------------------------------------我實在吞不下這口氣,雖說我們有請外籍看護,但你怎麼可以沒經過雇主同意就自作主張,因為他之前也曾有過臨時請假找人代班卻沒告知家屬的情況(我家離醫院很近,家人也常常去看阿公,請看護只是想讓他獲得專業的照顧)真的很討厭這種人,之前常常聽一票台籍看護偷罵外籍看護只會講電話,但我在醫院看到的情況卻是外籍看護怕被沒工作所以都很認真的照顧病人(當然還是會講一下電話)反而是台籍看護仗著自己是本國人,吃定家屬,擺出一副大不了我不幹的嘴臉。

我相信真正有愛心的看護應該不少,但是只想賺錢而不顧病人的看護更多,病人或許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但這就是你的工作態度嗎?當你在抱怨現在家屬都請外籍看護時,你有沒有反過來看看自己呢?遇到這種惡劣看護大家都如何解決呢?有沒有地方可以投訴他?(即使被我娘罵,我還是要打電話跟看護公司經理說 哼~)
請一定要告訴看護公司經理及護理站和醫院當然一般的台護並不喜歡帶外勞,因為有一些台護會認為幹什麼要教會外勞來搶自己的飯碗呢?這我能理解.但請外勞是家屬的需求.醫院對病人都會有一份康復計劃流程.若病人因台護離開.外勞不會而產生突發意外(老年人可能因一個跌傷或骨傷終身臥床).那豈不是因小失大.台護該看重自己的工作使命.而不是只有錢.錢.錢.告訴看護公司經理有沒有成效那就不一定.告訴護理站和醫院_因每年一約或基於醫院也會重視其醫療品質.相信是很有效果的.若是經由醫院告知看護公司經理.人員素質該注意殺傷力就更大囉.說出來才有改進的空間.建議您說囉 參考資料 ME
您好:平心靜論的來說!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盡快的去另找一份工作的你可以說"台護";不專業.或只為賺錢也好要生活就必須工作.其他的都只是次要的了你愛怎麼批評都無所謂.這都不能解決他"將"快失業的問題將心比心~你不捨你的家人!那"台護"也有她經濟上的問題誰該"同情"誰?!看了你的問題!我並不能幫你什麼只是覺得做人不應該太自私你們還有能力請看護.且是外籍看護為何不肯將這份工作讓給自己的同胞呢?!台灣已有30幾萬人的外籍勞工卻有50幾萬人失業.那些失業的人多渴望一份安定的工作如果你是因為"台護"在工作上有失誤或履犯不聽規勸.那還沒話說至於她告知要離職一事.不管在職場或公家機關.她都是有權利的而且~是你們"不仁"在先.怎能怪人家"不 義"在後呢?!
您好,我想先回答您該去哪裡投訴惡劣看護的問題?答:護理站找護理長或看護公司投訴!(但我想只要看護不是在照 顧期間對病人不好,我想護理長是不會管的,而看護公司其實就是人力公司,他們與看護的關係並不是老闆和辛勞的關係,而是合作關係,也就是我幫你接案,你讓我抽%的合作關係,所以看護公司應該也是表面跟您客套幾句罷了)在台灣,看護是最讓人看不起且最不受尊重的一群人,一般人認為本國籍看護價格貴的離譜,但您有仔細換算過嗎?以目前看護行情來算,一天24小時2000元,人力仲介和醫院各抽100,看護24小時實際拿到1800,平均時薪75元,加上每月勞健保要自己保約2000~3000,而看護的工作,把屎把尿,忍受病人的脾氣甚至家屬無理的要求(當然,也是有不錯的病人和家屬),另外,如照顧到的是具傳染性疾病的病人,更隨時有可能被感染(其中包括梅毒,肺結核,HIV..等等,而往往具有這類疾病的病患,除了醫生和護士,看護絕大多數不知自己顧到的是具高傳染性的病人)往往等到發現自己被感染時確都為時已晚.再則,看護的工作是以工為單位,有作有錢沒作沒錢,您想想,如果要您每天24小時陪著與您不相干的人替他把屎把尿,而與自己的親人十天半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不能見面,這樣的工作,一小時75,您願意做嗎?我想,看護也是人,他並不是惡意放著您家老人家不管,在照顧期間也都還算盡心盡力,這樣給他加諸一個惡劣看護的罪名,是否有失厚道?我想你們只是溝通協調上出了問題,家屬有換看護的權力,看護當然也有選擇自己是否接案的權力,試問?今天如果看護家中臨時有變故(如自己老公中風),他急著回家處理,也是臨時提出不能繼續照顧您家老人家時,難道,他也是個惡劣看護?在職場上每個人離職轉換跑道的理由都不一樣,難道每一個離職轉換跑道的人都惡劣?話應該不是這麼講吧?您說是嗎?
推薦給老闆們一個免費快速架網站的地方~=======================================================網站架設-990元,立刻完成上線(flash特效很漂亮!!)數百種版型隨你挑選,也可以另外設計喜歡的風格美術網站功能已經足夠中小型企業使用,可以自已更新所有內容!!通通自己來!!http://www.webdo.com.tw 免費申請試用
純路過~~發表一下看法您申請外籍看護前?為何不先坦白告知台護?如經濟負擔也是一個很讓人可以體諒的理由但是!您卻未先徵得台護的體諒就聘用外護就先別拿錢的問題來說台護心理也很不是滋味阿~是因為工作上不能讓您滿意或是什麼理由??再未告知下就另外聘外護??就好比工作上..未告知員工?就另外再聘人取代該員工的工作??員工心理不會做聯想嗎??事前溝通~是化解人與人產生誤會的必需
別怪台護~您都知道要省錢了台護難道不知道要趕緊另謀出路嗎??剛好有案接台護能放棄接案機會嗎??(您都擺明請外護了!不可能外護台護您都要聘用吧??事實很明顯了)愛心??愛心也是需要金錢才能成就的沒有金錢哪來的愛心??外護?台護不都一樣....社工都有領薪水的..沒有薪水??台灣會有多少社工??要當愛心人士??沒有錢怎麼當愛心人士??

公司經理薪水,分公司經理,保險公司經理,百貨公司經理,科技公司經理,公司經理的英文,外商公司經理,證券公司經理,建設公司經理,longchamp 台灣代理商元鼎國際企業公司經理林治威公司經理,田醫院,菲律賓籍,外籍看護,醫院,台灣,公司,腦中風,經理,投訴

看護|牙套|聲帶|健保|手術|保健食品|殘障手冊|西醫|復健師|飲食|報告|捐血|口罩|牙齒|近視雷射|雙眼皮|抽痰|紙尿褲|細胞|健康檢查|磁振造影|實習|美容|中醫|地中海型貧血|營養|富貴手|僵直性脊椎炎|護理|牙醫|

台籍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60579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