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看護 我須要台籍看護 我住大安區, 想找一位台籍的看護工照顧我半身不遂媽媽, 從早上7:00到下午 5:30, 我想不須要請到外勞,, 而且台籍一定很昂貴嗎? 我不認同, 應該有些台灣的好心歐巴桑也很需要工作機會, 我不會供3餐, 因為我也沒開伙, 各位可不可以給我一點訊息
如果依照我們照顧服務員.在醫院薪資是半天1200元.包括病人行動.清潔.餵食.所有的照顧.如果你只是要有人陪伴媽媽.不需要專業照顧.那就可找一般中老年人即可.你的預算如何?也可向社會局申請鐘點補助.
大大你好!建議大大到就業服務站登記,應該會有不錯的人選吧!不過有看護證照者的薪資ㄧ定會比較高,除非是非職業性的!參考囉~
這位小姐.我可以百分之百保證.台籍比較貴.我阿公之前也是請歐巴桑照顧.但是.三不五時請假.有時候遲到.薪水17200(法定最低薪資).然後不懂醫療.當然能給國人工作機會是好的.但是外勞工作時間是24小時陪在阿公身邊.薪水是18540.我最後還是在朋友介紹下請了外勞.您參考看看吧!
請到就服站 登記後 就有很多詢問了 若經長照中心煤介台籍還可有補助呦
你這個會被奇摩刪掉喔 因這裡不是人力版

歐巴桑向前衝,歐巴桑 日文,歐巴桑萬萬歲,歐巴桑遊台灣,歐巴桑 英文,歐巴桑經濟學,羅百吉 歐巴桑,歐巴桑向前衝結局,神 歐巴桑,歐巴桑衣服歐巴桑,台籍看護,半身不遂,看護工,工作機會,醫院薪資,台灣,大安區,不須要,媽媽

治療|假牙|禿頭|扭傷|骨刺|麻痺|外八|病例|近視|牙科|雷射|刮沙|復健師|推拿|整骨|醫療疏失|雙眼皮|放血|健康檢查|整型|眼科|牙套|狐臭|除疤|懷孕|矯正|看護|開刀|整脊|駝背|

台籍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060431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