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看護 上哪找有專業執照的看護 請問到哪裡找有具備護理專業執照的看護人員?我住台北內湖我們全家都在工作因為祖母罹患直腸癌需要造口護理也需要吃清淡的料理無奈花了很多錢 (一天1500) 請來的台籍看護都是一些沒常識的歐巴桑第一個歐巴桑食物煮很鹹,還趁我們去上班把他兒子叫來家裡吃飯....第二個煮一堆重口味的餐點不說,還把我祖母的皮膚照顧到潰爛....請有經驗的人建議我該到哪裡找專業護理?不想再遇到沒護理常識的歐巴桑了謝謝
想請教你,1500元是12小時還是24小時的服務價錢,還有,你是向個人聘雇還是向合法看護中心聘雇.因為就你所發生的問題,通常是因為非合法看護中心的人才可能發生的問題.就一個受過政府基礎看護訓練的人(非護理人員),一些基本的照顧常識與知識應該都是具足的,而且,若發生你所説的這些問題,你亦可直接向看護中心反應.至於如何找到受過專業訓練的看護,你可去電當地社會局或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詢問即可. 參考資料 www.careservice.org.tw
醫院都有一批簽約的看護人員,您可以詢問護理站,請她們給您廠商資料.如果您想要的是護理科系所出來的護理人員,要至您家照顧的話,也就是所謂的特別護士,本科系人員,基本上3000元起跳,故您確定嗎?若是您覺得價錢不是問題,您也是可以詢問一下病房護士,看是否有人有認識的人,想要兼職或是有人在做這個.
與其請昂貴的台灣看護怎麼不申請看看外籍看護呢?點我的ID可詳見聯絡方式亦可寫信給我
我家請的是一天24小時1900、也有1800的不過我最近自己也碰到這樣的問題,看護常常外出太久不回,還晚到早歸,又什麼都很被動,連擦背都說不敢,決定不請了,跟公司反應,公司還說我要一開始就跟他們說,現在反應沒有用,連句抱歉的話都沒說,感覺很沒有責任的公司那家公司叫「慈愛」

台北內湖花市,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台北內湖台北花市,台北內湖地圖,台北內湖捷運路線圖,台北內湖飯店,台北內湖住宿,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台北內湖租屋,台北內湖郵遞區號台北內湖,執照,造口護理,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常識與知識,中心,吃清淡,台籍看護,護理,常識

禿頭|治療|雷射|扭傷|牙套|整型|醫療疏失|刮沙|推拿|除疤|假牙|復健師|雙眼皮|開刀|眼科|矯正|健康檢查|近視|狐臭|病例|整脊|牙科|看護|整骨|駝背|懷孕|骨刺|放血|外八|麻痺|

台籍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90370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