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看護 請問中部彰化看護 請問我們想要找個陪同(帶)老人去醫院看病的看護的話要到中區社會局找嗎 還是怎麼樣才有資格需要申請嗎有人知道的請幫忙回答一下 感激不盡越詳細越好 謝謝喔
你好一般台灣看護一天價格為1800~2000北中南大致都一樣,社會局會幫你帶老人去看病嗎= =你想要的應該是類似養老院的吧但是是要把老人送去那喔請問你老人家是什麼病症呢?如果為長期需要照顧的話我是建議你申請外籍看護便宜且聽話而且大小事物都會幫你整理好一天只要5百多但是按月算的我是在雲林做仲介的家住彰化如果你想了解的話歡迎與我聯絡點我的ID(趴")有連絡方式敝姓曾
我想你要的應該是屬於居家服務吧!政府有所謂居家服務,它的特點是時間短,一般約為2-4小時,當然陪診也是工作內容之一.但因為居家服務是屬於社會福利的一種,它是由政府出錢照顧一些經濟弱勢(中低,低収入戶)或者獨居老人,但並未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目前,有某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基金會或協會, 有提供個案家屬類似的服務,不過這樣的服務通常在都會區比較多.建議你不彷找縣市政府的社會處(以前叫社會局)詢問"居家支援中心"的連絡辦法,再去電居家支援中心詢問是否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或者請他們轉介有提供此種服務的單位給你.若你在台中, 你可以去電04-22954287全人合作社詢問.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你好我有朋友也是做外勞看護、幫傭仲介喔...他們服務親切、效率又好....榮獲 勞委會 特優肯定,服務品質、行政管理、事件處理,評鑑指標皆為A級榮譽....外籍看護未到前、會幫你介紹臨時看護....如果經濟不方便...他是不收代辦費喔....可以跟他聯絡看看..0989-178822

彰化看護訓練中心,彰化看護證照班,彰化看護中心,彰化看護協會,彰化看護訓練,彰化看護證照,彰化看護公會,彰化看護課程,彰化 看護培訓彰化看護,感激不盡,中部,申請外籍看護,台灣,彰化,社會局,老人,養老院,敝姓

飲食|雙眼皮|手術|西醫|磁振造影|聲帶|中醫|實習|營養|紙尿褲|富貴手|捐血|健康檢查|報告|抽痰|美容|近視雷射|健保|牙齒|牙醫|僵直性脊椎炎|保健食品|地中海型貧血|牙套|細胞|殘障手冊|口罩|看護|復健師|護理|

台灣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40963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