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看護 台灣籍看護 我想找一位台灣籍看護人員,照顧82歲(阿女麼),四肢健全,但因年紀較大行動上有些不便,需要有人攙扶與餵食,盥洗,打掃周圍環境,並可以24小時照顧者佳,但是礙於較為鄉下地區,始終找不到人,有誰可以詳細告訴我可以透過哪些管道找到適合人選??PS:外籍看護因為需要程序較多也無法短時間內到家看護所以有進快的方法請大家提供給我好嗎??謝謝
您好:台灣籍看護24小時費用比較貴,大概5~6萬(24小時)你可以先去比較 申請一位外籍看護 與台灣看護 的看護費用(請你先比較,在依自己的家庭狀況 衡量一下!)申請外籍 看護所需時間 1~2個月左右 (但是還是要先經過醫生開給的"巴氏量表"醫療診斷書) 才可順利申請外籍看護,不然你是無法申請外籍看護的! 外傭申請流程:1.醫院診斷書2.長照中心3.勞委會-核准函4.國外仲介-文件流程5.挑傭人6.挑好人選-訓練女傭7.來台灣時間8.女傭來台總時間:1~2個月 就可申請了!國內看護與國外看護~請依家庭狀況在來申請 對你也是最好的! 參考資料 http://taipei.kijiji.com.tw/c-Services-others--W0QQAdIdZ11487074 自己是人力仲介
可以透過仲介啊,仲介不是都標榜可以满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嗎?也可以請周遭的亲朋好友留意一下有沒有好的人选介紹給妳們哦!!!!!!!!!!!
我覺的你還是要要找外傭因為台灣的比較貴也比較無法配合.外勞手續辦理你可以交給仲介去處理.雖然引進時間較長2個月但你一直找不到人.不是再更浪費時間嗎?從你找人到現在(如果你再找人一開始就申請)你的外傭早就快入境了.我自己也自做仲介ㄉ.希望你參考一下.謝謝.
我先分析一下妳再決定哪一種對妳們比較好請台傭的話不便宜也不會24小時照顧當然啦如果要24小時照顧勢必要再加錢外籍看護一開始語言會比較差一點但費用較便宜24小時當然沒問題外籍看護的申請程序是比較繁雜沒錯所以一般都是委託仲介公司代辦在申請期間需要有人到家看護的話仲介公司會先幫妳找尋替代人選這是仲介一定會做的所以妳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自己評估一下吧有問題再問我
其實要找外籍看護是需要一點時間沒錯我有朋友在做仲介她們說大約需要3-6個月左右因為現在的申請流程變的很麻煩但是我覺得找台灣籍的只有短期可行因為費用差很多而且要找到合適的也非常不容易要找好的看護不是有錢就辦的到的實在還需要一點運氣建議你可以先找人力仲介一邊做申請的動作在一邊透過仲介尋找目前需要的看護就我所知有些仲介身邊都有這樣的應變人力在申請的外籍幫傭未到之前就幫你先找可以替代的人力喔希望你一切順利喔
可以跟你分享一個經驗我在研究所 唸社會福利的教授 也提供我們一個資訊遠距居家照顧 長青協會 公司終於也在台灣設立服務據點,相信這套遠距居家照護系統服務,有國外50年的品質保證背書勢必能幫助更多的老年人,在家更安心更有尊嚴!  8月份,長青協會和內政部警政署合作警民聯防系統,嘉惠獨居老人,為慶祝父親節,提撥百台系統供您免費申請,免費試用三個月,有任何問題,歡迎參觀該協會專案網頁 http://www.evercare.org.tw 或與該協會服務中心洽詢 (02)66100200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有專業的看護員證照 以及通過國家丙級考試等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 收費1000元!!會抽痰 拍背 床上洗頭 洗澡 換尿布 管灌牛奶 等技術喔!24小時收費2000元喔!!專線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價可議!視病情而言)

入台灣籍,放棄台灣籍,恢復台灣籍,台灣籍 英文,辦台灣籍,台灣籍韓國藝人,台灣籍航空公司,台灣籍練習生,台灣籍原住民作家,台灣籍藝人台灣籍,台灣,申請外籍 看護,到家看護,國內看護,看護費用,外傭申請,攙扶,時間,家庭

外籍新娘|喜餅|大陸新娘|禮車|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婚紗攝影|結婚證書|

台灣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40181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