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護 如何能知道請的看護是否有盡責照顧病人 之前因為在醫院照顧父親,所以跟同房病人和家屬混的很熟,所以他們都會告訴我請的看護好不好,可是最近跟我熟的人都要出院了,有苦衷不得已只好請看護,有個看護很扯,是大陸籍的,跑出去兩個小時不見蹤影,對父親很粗魯動作很粗魯,幫我父親翻身會把父親弄痛,而且腳都會去敲椅子,吵的病房的人不能休息,後來跟我阿姨商量到底要不要換掉她,我阿姨幫我想了個辦法,就是假裝護理站的人打電話給我,說要找家屬都找不到,先別換掉,給她一個機會,點他一下就好,結果我真的這樣對那看護說,那個看護還跟我說不放心,你自己來照顧,我回去以後那個看護跟護士抱怨說護理站的人怎麼可能打電話給家屬,分明是說我照顧不好,然後跑去看護中心說她不要做了,讓我很錯愕,態度真是惡劣,現在又換了個看護,我會去看父親,可是路途很遠,無法天天去,我很擔心認識的人都出院後,要如何得知我父親會不會被欺負,因為父親無法自理,也不大能說話了,真是擔憂啊,有沒有人有辦法呢,謝謝,
請看護真的很不容易妳可以請護理站的人幫妳注意因為看護還是要受護理站的約束可以和新室友打好關係 互留聯絡電話因新室友很多也是需要請問妳的彼此多關照可以打聽那個看護比較好另外也可就妳父親的身體多加注意一>檢查尿布 衣服 看看是否乾淨 尿布太溼 很有可能換的不勤 衣服不乾淨有可能餵食沒耐心二>觀查老人家的表情 如果有虐待的情形 老人雖不會表達 但是會有懼怕的眼神三>時常看看父親身上的皮膚如有塊狀的紅紫色 多半都是有撞到 如果是點狀的就要小心癌細胞已進入血液中四>對看護盡量態度要和緩 畢竟我們有求於他 有什麼特別要交待的 還是要講如果態度不好 對妳爸爸也不會太好五>大體說來女看護要比男看護好 台籍的要比外籍佳 請大陸的要注意兩岸文化差異 他們講話較直較衝 有時也不見得就是不好六>在每個醫院 看護的好壞也是可打聽到的 可以多和她聊天 從聊天中看他的素養 也可多和他聊聊你爸爸 看她對你爸爸的關心度
我之前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在台北榮總哥哥開刀第一晚請一個大陸籍看謢結果看謢整晚都在睡覺還是我在照顧哥哥所以第二天一早我請他走人可是您的情形不一樣需要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今年9月婆婆開刀住院隔壁床有一個看謢(台籍)很近則 照顧得很好只是他愛講話 年紀也有了(大約上60歲了)每次我和婆婆聊天他都愛接話除此之外我覺得他還不錯我老公好像還留有他的電話若需要我可以給您電話您自己與他連絡~~
看護好不好觀察一二天就大概可以知道ㄌ,工作盡責,服務態度認真細心,動作熟練,跟病患及醫生護士家屬之間ㄉ互動及傳達都有必要要求,若覺得不好,跟她溝通(看護工作範圍)。

若發覺不應該ㄉ還是要提出來,不要不好意思。

只要合理,看護公司裡看護多的是,打電話換人。

(看護被換也是常情,當看護ㄉ也要自覺)。

同理若病患或家屬要求過當(不合理或超出工作範圍),看護也可以選擇不做,我曾經遇過...我還是會耐心完成,因為幾天而已,也曾五天睡不到八小時,case必竟只是階段性工作,見仁見智ㄌ。


父親過世,我的父親母親,吳融地父親,父親的歌,父親祭文,父親生日禮物,父親英文,聆聽父親,父親禮物,父親 日文父親,病人,兩岸文化差異,醫院 看護,護理,看護中心,尿布 衣服,情形 老人,電話,沒耐心

淋巴癌|厭食|電燒|末期|中醫|防癌|肌瘤|癌症中心|噁心|大腸癌|抗癌|初期|口腔|肝炎|腫瘤|嘔吐|健保|放射線|遺傳|化療|開刀|副作用|抗癌藥|住院|乳突病毒|掉髮|肝功能|乳癌|新藥|

請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260331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