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看護 找一個看護,看照一個16歲的智障兒 我有一個可愛的天使,多重智能障礙與自閉症.已經16歲了.因為不會講話,也無生活自理能力,所以需要找一個有愛心的人幫我照顧.也曾考慮聘請外勞看護,但是以前的看護是印尼的,最大的問題是宗教上的隔閡,讓家人很不能適應.現在白天在國中特教班上課,下課後就我自己帶在身邊,可是因為要照顧果園,帶著孩子真的沒辦法去工作.有朋友建議找台灣同胞台幫忙,畢竟現在沒工作的人真的還很多.所以,我試試看能否找到有愛心的人,或是喜歡鄉下享受清新空氣,可愛的人情世故地方.可以跟我聯絡.地點:台南縣玉井鄉.薪水:20,000以上,供食宿,
台灣人的看護會比外勞看護貴多了,而且在家的看護又比醫院的看護要貴一點,台北台大這邊是十二個小時是一千二,上班中不能睡覺的,二十四小時的是二千,上班可視情形睡覺(安安看護),而請一個合法的外勞看護一個月也需要二萬多(包含就業安定金跟健保),若你無金錢的付擔心請一個台灣人是無所謂的,不過在薪水方面也太少了點,但是我還是建議你請外勞看護會比較好,在請外勞看護可以挑選他的資料,妳應該要選擇來過台灣的,不要太年輕的,印尼大部份是回教比較多不吃豬肉,像我之前請到的外勞就很好,年約三十多歲回教徒、來過台灣工作過三年(宜蘭),但是他跟我們吃飯的時候也是會吃豬肉,他說入境隨俗,重要的是他來過台灣所以很好溝通,為什麼他只來三年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台灣政治因素禁止印尼人來台工作,而現在又開放了,所以照理說因該會有許多不錯的印尼外勞只來台工作三年就不能再來了,而現在開放可以來了,但是還有很多沒被選到的,況且請外勞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的,在小孩去上學的時候可以幫你做家事、煮飯、洗衣倒垃圾,台灣看護是不會幫你做這些事的,這點你要明白,上述所事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外勞也有其他國家的 啊 你的 問題我看還是要請外勞來照顧的穩定性夠請一各有愛心的 臺灣人畢竟不容易啊外勞穩定性夠也比較能長時間照顧你的 小孩啊 可以來電我幫你解決
請問需照護的時間是多久?24小時嗎?離台南市會很遠嗎?每天都要照護嗎?還是一個月有休幾天?
到這裡找應該比較快http://tw.club.yahoo.com/clubs/SOHO119/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有專業的看護員證照 以及通過國家丙級考試等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 收費1000元!!會抽痰 拍背 床上洗頭 洗澡 換尿布 管灌牛奶 等技術喔!24小時收費2000元喔!!專線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價可議!視病情而言)*我很有愛心跟耐心喔!*

印尼泡麵,印尼新娘,印尼排華,印尼簽證,印尼地圖,印尼駐台辦事處,印尼基金,印尼幣,印尼首都,印尼地震印尼,台灣,外勞,智能障礙,生活自理,台北台大,國中特教班,印尼人來台工作,安安,人情世故

面試|儲備幹部|零售|傳播|轉職|管理|倉儲|批發|旅遊|找工作|履歷表|兼差|自傳|物流|會計|人力銀行|新鮮人|服務|教育|電子資訊|營建|批發零售|招募|應徵|社福|行銷|業務|工程|醫療|軍公教|金融保險|跳槽|大眾傳播|土木|獵人頭|

台灣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01217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