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沒公益團體,或社工單位可幫老人及不方便的人照顧三餐老人送餐 台中有沒公益團體,或社工單位可幫老人及不方便的人照顧三餐 因為我爸他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所以飲食要相當的控制,但他老人家對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行吃還是沒有很正確的關念,常是交待再交待,問他今天都吃什麼他都會回答他可以吃的東西(但有空回去看時冰箱儘是他不行吃的東西)我想是他多年的飲食習慣改不過來,但也因為他的飲食沒好好控制下星期又要再做一次心導管手術,他73歲了,,我想再這樣下去不行,但我己出嫁又帶一個小孩,實再也沒辦法天天盯著他的飲食,不知有沒有什麼團體社工單位可以做照顧他的飲食,另家中還有二人有殘障手冊,也都是我爸在照顧.....請知道的人或有什麼好方法的可告知..謝謝
基本上獨居老人送餐服務是有啦!

要看各地方的條件及標準但是,機構只是送餐服務不能指定要給老人家吃什麼內容畢竟機構需要服務許多老人若遵照每個人的飲食去送餐志工或義工們可以會忙的不可開支喔!

給你一個網址,你可以打電話問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www.myfamily.org.tw/main.asp?area=SERVICE
您好!我知道伊甸基金會有做老人送餐服務也有臨托甚至就業輔導因為服務種類很多建議你花點時間上伊甸基金會的網站在服務網絡或是服務項目去挑選聯絡我們的服務據點然後線上申請或是電話聯絡一起規劃作適合的幫助方式
個人覺得 要是他自己了解什麼飲食會對他有什麼影響的話 他自己會主動去調整 比一天到晚由晚輩去叮他來的好 我有認識一個長輩 指引高血壓、糖尿病慢性病的病患 如何讓健康提升、更進步 她是無私義務性質的 也協助無數慢性病人獲得健康 但是每次邀請他的人數太多 後來在時間的考慮下 決定統一時間 請有意願的人一起來 找場地租借~台北或是桃園不定期的(還是有人數限制) 有意願要來的人自己分攤場地費用 每人是負擔400元 如果你或你父親自己來了解 相信更會照顧好自己的 分享讓你知道 如果須要我的協助時 再與我聯絡

台中汽車旅館,台中美食,台中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夜店,台中住宿,台中技術學院,台中餐廳,台中好玩,台中景點台中,老人,社工,單位,獨居老人送餐服務,老人家,高血壓,飲食習慣,飲食,東西

精神科|被害妄想症|憂鬱症|心理科|緊張|性格|恐懼症|變態|催眠|輔導|熱衷|治療|競爭|陰影|心情|腦神經衰弱|家暴|睡不著|藥物治療|厭食症|強迫症|神經病|躁鬱症|心理醫師|焦慮症|心理學|記憶|情緒|幻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516178 老人送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