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有無老人送餐服務老人送餐 南投草屯有無老人送餐服務 公公, 75歲, 一個人租屋在南投草屯,最近因罹患肝腫瘤,開刀後在家中休養,我們原本要接他上來台北住,但是他不肯,他說台北他沒朋友,白天家中沒人,他也沒地方去,而且台北是公寓3樓,沒電梯,他現在腳沒有力,爬不動。

所以我們暫時在南投請了一個人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不過,租屋7,500,生活費10,000,請看護20,000,這樣龐大的支出不是我們長久負擔得起的,所以我想等公公休養半年後,就不請看護了,但是他腳沒有力,沒辦法走太遠買中餐,所以我想問問南投草屯有無老人送餐服務?
你好南投草屯有無老人送餐服務南投基督教青年會 YMCA有老人日間照顧居家服務 送餐服務洽詢電話049-2306456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55號4樓或請上網搜尋 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希望能幫助你 參考資料 ymca
您好我知道有些餐館即使只訂一份他們還是會送到家例如雅筑小棧 電話 2314880另外您可以問問創世基金會 草屯登輝路上 他們也有老人服務再則真的都不行時我是國際教育志工您公公住在哪裡如果離我家不遠我吃素我只可以幫您買素食幫您送過去祝福您加油

南投草屯美食,南投草屯餐廳,南投草屯國中,南投草屯死亡車禍,南投草屯夜市,南投草屯住宿,統聯台中到南投草屯,南投草屯佑民醫院,南投草屯地圖,南投草屯民宿南投草屯,南投,草屯,老人,服務,台北,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租屋,基督教青年會,南投縣草屯鎮和興

保健食品|營養|實習|細胞|牙醫|報告|富貴手|飲食|看護|聲帶|牙套|牙齒|紙尿褲|西醫|健保|殘障手冊|近視雷射|護理|口罩|地中海型貧血|捐血|抽痰|美容|中醫|雙眼皮|磁振造影|手術|健康檢查|僵直性脊椎炎|復健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2001575 老人送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