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南縣老人送餐?及居家服務 老人送餐 請問台南縣老人送餐?及居家服務 急 因為我外公平常就不太吃安養院裡的菜, 以前剛開始去時還會吃,但後來都吃很少~ 請問台南縣麻豆附近有沒有老人送餐的服務, 還有不知道裡面的餐點是什麼樣子, 是一般的便當還是?會換嘛?比如:有時會有碗稞之類的~或是水餃之類的~還是都是一樣? 因為我外公平常好像都不太喜歡咬,他八十一歲了(應該),很瘦 也不知他到底想吃什,但看在孫女的我眼中 總不能看他日漸消瘦吧?....他會吃其它的零食 比如:類似養樂多之類的或是布丁 但是正餐都吃很少>< 真是讓我著急~唉.... 還是我太寵我外公了,唉~ 不管怎樣,還是麻煩知道 台南縣麻豆附近的老人送餐或是居家服務的訊息的人 可告知我一下 謝謝!!蠻急的 拜託大家...... (正在準備考國考當中的我,真的希望外公的事情 能先解決,不然真的讓我總是放心不下.....)
請問你外公是住那ㄋ 或許我們可以為你們服務 (我有在送獨居老人跟池上便當的工作)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南縣政府,台南縣地圖,台南縣佳里鎮,台南縣永康市,台南縣旅遊景點,台南縣一日遊,台南縣歸仁鄉,台南縣新市鄉,台南縣新化鎮,台南縣景點台南縣,老人,服務,麻豆,外公,居家,池上便當,日漸消瘦,養樂多,碗稞

禮俗|紅包|踩門檻|搬家|豬腳麵線|安床|求子|週歲|考運|求籤|契子|滿月|請神|送神|八字|拜拜|安神|禁忌|求財|桃花|喪禮|結婚|離婚|入宅|掃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908184 老人送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