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擔任過志工的人進來讓我訪問一下<<>>老人送餐 請擔任過志工的人進來讓我訪問一下<<急急急>> 我需要做一份關於訪問志工的報告.麻煩請當過志工的回幫忙答我下列問題...感激不盡性別:年齡:服務機構名稱:機構簡介:請問你想要當志工的原因?請問你從事志工的工作多久了?為何會選擇這個機構來服務?在這裡的工作內容包含哪些?在這裡的工作時間為? 是否有固定?擔任這個志工需要經過什麼訓練?擔任這些志工是否有哪些條件上的限制?服務機構是否有為志工半一些活動? 例如什麼?在當志工的過程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狀況?印象最深的是?在當志工的過程中什麼事是令你感到最快樂的?你認為當志工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影響?學到了什麼?有曾後悔過當志工嗎? 為什麼?心得...方便的話名字可不可以透露一下如果更方話可不可以寄一張你"自己本人"的照片或"當志工時所拍"的照片到 tracylin1990*yahoo.com.tw感激不盡.........
1.性別:男2.年齡:293.服務機構名稱:長春老人關懷服務協會 4.機構簡介:務獨居老人電話問安、居家關懷、陪同就醫、緊急安置、經濟補助、家事服務、福利諮詢、喪葬協 助、補助清寒老人看養護費用‥‥等各項服務。

5.請問你想要當志工的原因?學校實習6.請問你從事志工的工作多久了?5年7.為何會選擇這個機構來服務?老人族群日益增多 社會資源甚少8.在這裡的工作內容包含哪些? 獨居老人 送餐 就醫 就養 關懷服務 9.在這裡的工作時間為? 週六日10.是否有固定?個人可安排志願服務時間 是固定的11.擔任這個志工需要經過什麼訓練?需先經過社會局舉辦的志工講習共2期 測驗及格後核發志工證12.擔任這些志工是否有哪些條件上的上的限制?身心健全即可13.服務機構是否有為志工半一些活動?例如什麼? 一般都是大型活動 如園遊會14.在當志工的過程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狀況?印象最深的是?比較固執的老人 執意不接受別人的意見 如醫 師的醫囑 不按時吃藥導致舊疾復發再度就醫 15.在當志工的過程中什麼事是令你感到最快樂的? 案主能主動與自己分享各種心事的時候 你認為當志工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影響?學到了什麼?懂得傾聽的藝術跟培養耐心對提升EQ很有幫助有曾後悔過當志工嗎? 為什麼?沒有 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及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心得...在長春老人關懷服務協會志願服務的日子裡 很高興可以有機會跟前輩出去不同的案主家裡訪視 這些案主有些是退役老兵有些是其他原因造成的獨居老人 雖然情況各不相同 有的有身殘有的臥病在床等等.不過他們有的共通點就是不自暴自棄.很努力的自己活著 儘管飽受病痛折磨 仍能保持開朗 是許多自殺自殘的人應該要來觀摩學習的榜樣 他們雖然沒有親人的陪伴 卻樂天知命 也能藉由社會上的一些資源認識其他一樣處境的老伴一起分享快樂 這便是佛家所說的知足常樂 也是我努力學習的目標 現在我服務別人將來也許會有更多人感染這種風氣而投入這工作 使得整個社會更溫暖許多 在這裡學到很多訪談的技巧相信是課本中所不足的 服務的方法更是前人們日積月累的經驗 使得我能如此輕易踏入這領域 我想我會更加努力將這股動力傳下去 而不辜負前輩們及師長的期望.

志工團體,志工服務,志工心得,志工招募,國際志工,醫院志工,志工證,志工 英文,慈濟志工,海外志工志工,服務,長春老人關懷服務協會,機構,老人,工作,日益增多 社會,電話問安,培養耐心,訪問

人力銀行|金融保險|傳播|獵人頭|大眾傳播|軍公教|營建|社福|找工作|業務|履歷表|電子資訊|倉儲|土木|招募|物流|轉職|管理|行銷|批發|新鮮人|工程|跳槽|兼差|會計|教育|應徵|儲備幹部|零售|面試|自傳|服務|旅遊|醫療|批發零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20111522 老人送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