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婉如基金會有一保姆很瞎彭婉如基金會 彭婉如基金會有一保姆很瞎~ 育兒經驗與各家長分享彭婉如基金會有一位很瞎的保姆。

我住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上,半年前找到不熟鄰居許保姆,我和許保姆說明我是單親一天需托育12小時月休4天有時可以5-6天,問道:這樣怎麼收費?許保姆說15000元,在雙方同意下簽約,托育了3個月.每日托育約10小時月休4-6天。

有幾次許保姆說:太累了.時間太長.假太少.錢太少。

我考慮自己的經濟後.跟許保姆說要終托,許保姆說好,隔天早上媽媽帶小孩去許保姆家.隨口問道:我女兒說你時間太長太累了是嗎。

許保姆又改口說(不會啊)!

你們家的小孩很聰明很好溝通。

又想托育的所以就繼續。

約5個月了,一如往常下班看了寶寶日誌才知道今天在許保姆家跌倒撞到牙齒,孩子也睡了想說和平常一樣跌跌撞撞也難免!

隔天媽媽說小孩的門牙不能咬東西會痛,我們也不敢碰,帶去林口長庚看診後,我才知道要害怕!

兩顆大門牙竟劇烈搖晃牙齦縫隙之大。

醫生教代說1.不能吃硬的東西2.一定要清潔乾淨否則細菌跑至牙齦裡就要抽神經做根管治療3.必須要追蹤半年。

寫寶寶日誌+口頭告知許保姆麻煩她多注意。

晚上媽媽去許保姆家帶小孩時差點昏倒,小孩手上竟拿著(芭樂)吃,媽媽說:有跟你說現在不能吃硬的啊!

許保姆說:可是她要吃耶!

(她真的是白目到了極點。

不然小孩要玩刀也給她玩嗎?我就不相信她會這樣對自己的女兒)(雖然很生氣,但也不敢口氣太不好,因為小孩在她手上) 某天早上媽媽帶小孩去許保姆家,許保姆說你們這小孩真的很聰明教她的她都記得,我女兒都忘掉了,真的可以去念書了,媽媽隨口說:我女兒也這樣說。

晚上我看寶寶日誌她就寫道:如有要讓小孩去念書請15日前告知並付這6個月的年終!

(真會補風捉影)我回說:要終托會依照合約15日前告知,那至於年終...合約書上是滿一年需付一個月,並沒有未滿一年需按比例計算,我說我會向彭婉如基金會了解清楚,該付的我會付,但不該我付的我也不會付!

那就托育至9/15吧!

她說好你去問阿... 我問基金會說這樣我要付錢嗎?基金會說這樣是不用付錢的,而且我們的宗旨也是傾向不收年終。

我和許保姆說明..這下不得了了,每天給我文字轟炸,態度極差,還跟我說本來就是要按比例計算,我不想弄得太難看但也不想帶壞這種保姆風氣,於是我要許保姆自己向基金會詢問。

基金會也向她說明,家長本來就不用付啊!

因為合約書上是沒有的。

許保姆態度很差心不服口不服的找我談說:(這錢我也不會跟你要了,什麼樣的家長都有,我不跟你計較。

)忍她忍了許久~我這下終於認不住了就回說:我本來就不該付這錢,所以根本不會有跟我計較這回事,也什麼樣的保姆都有。

小孩在她家我每天都擔心錢也付到9/15,9/3我就停托!

遇到這樣的保姆真的很倒楣!

以上述說皆屬實若有虛假願受法律制裁!

難道只能自認倒楣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100701380 彭婉如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