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坐月子保姆彭婉如基金會 到府坐月子保姆 想找保姆到府帮我照顾新生儿,简易家事,倒垃圾,有时还要帮忙下楼买东西。

服务时间星期1-5(10-20天)大概11月初。

我人很随和。

没什么要求。

最重要是宝宝照顾得没问题。

不用煮。

我本人会定月子餐外送。

住在台北市中山区。

不用什么执照。

有经验者就ok了。

当然有执照更好。

因为本人有预算,希望照便宜一点的保姆。

年龄不限。

有兴趣者请与我联络。

电话:0910909244
建議妳可以找 彭婉如基金會 的到府保姆幫妳做月子,我生第1胎的時候就是找基金會的保姆來家裡坐月子,而我現在8月又要生第2胎了,我還是選擇找基金會的保姆,因為她們的服務很好照顧baby仔細,而且保姆們都是有受過專業訓練並領有證照的喲~除了新生兒的衣服保姆會手洗外,也會幫家裡的人洗衣服,做簡單的家事,而且還會做晚餐(含家裡人要吃的份),而妳所列的需求基金會保姆都有提供服務,所以妳可以上彭婉如基金會的網站去看看,應該會有妳需要的資訊~祝福妳
我是知道有家月子餐有到府服務項目...叫做有機媽咪....他們的新生兒照料有十二天每天八小時21000還有二十四天八小時40000元保母都休禮拜日禮拜六如不想要保母去可以向他們反應...因為我之前就是訂他們的....也是經朋友介紹去訂的我是覺得滿有價值的....一有問題可以問保母....所以我建議可以去參考他們的網站www.naturalmammy.com
我可以跟你談談 我的小孩目前三個月ㄋ我都是自己帶的0922160201黃小姐我9月要去上保母課程
心馨到府坐月子服務人員真的很好,很親切又有責任感,非常感謝黃阿姨在我做月子期間讓我能安心的做月子,謝謝黃阿姨做的月子餐非常好吃,很懷念,先生也對黃阿姨的廚藝讚不絕口,連朋友來都說我氣色比以前好多,超謝謝黃阿姨!

柔媽親身體驗:推薦文【心馨到府坐月子】的【黃淑芳阿姨】http://tw.myblog.yahoo.com/i3770880kk/article?mid=7517

坐月子中心,坐月子餐,坐月子食譜,坐月子禁忌,到府坐月子,小產如何坐月子,坐月子水,坐月子洗頭,坐月子可以吃什麼,坐月子喝水坐月子,彭婉如基金會,保姆,台北市中山区,月子餐外送,基金會,买东西,服務,做月子,新生

不孕|進補|陣痛|柔濕巾|預防針|受孕|流產|羊膜穿刺|懷孕|孕吐|羊水|雙胞胎|用藥|經期|副食品|奶粉|體重|坐月子|避孕|預產期|哺乳|婦產科|坐月子中心|尿布|新生兒|母乳|胎動|滿月|托嬰|媽媽手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308222 彭婉如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