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婉如基金會捐款變成欠款!還又恐嚇又威脅彭婉如基金會 彭婉如基金會~捐款變成欠款!還又恐嚇又威脅~ 之前申請了彭宛如的家事人員!

用了兩年多,一直配合的不錯!

他有一個機制就是~每個月400元捐款的互助!

這個我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蠻能認同他們幫助弱勢婦女的作法!

為了方便,一開始捐款的部份就用了先生的信用卡固定扣款!

今天,信用卡到期換了新卡,他們扣不到錢,也沒有馬上通知我,而是拖拖拉拉的四個多月之後打電話跟我說:不好意思!

您欠我們四個月的捐款!

我當時問他:既然是*捐款*,何來的*欠*?彭:這是一開始大家就同意的互助方式,你也簽合約了!

我說:合約上寫的是~有效期直到授權方終止授權,或是授權日到期為止,我是那一條違反合約?何況你們既然五月就沒扣到款,為何當時不馬上通知?然後要我一次繳交四個月的*罰款*?彭:如果一到期就通知,怕您會不高興我:難道一次要我付四個月我就會很高興嘛?這分明就是你們行政作業上的疏失!

說到這裡,打電話來的小姐態度變得很強硬!

彭:小姐!

我們的一切流程都沒有疏失!

你的卡到期是你的問題,不是我們的錯!

如果你不能認同這種互助方式,那我們就只好尊重你的選擇!

我:我沒有不認同!

我只是不能接受捐款變成欠款~彭:這個其實是你們每個使用者的義務!

之所以叫他*捐款*是因為可以開收據給你們抵稅,但是這是你們的義務。

說到這裡我已經非常火大了!

我:我不為你們的行政疏失負責任!

如果你們今天送單子過來,我可以馬上重新授權,但是我拒絕繳納*欠款*。

彭:辦不到!

這是你的義務,一定要交的!

(他真的是很強硬的用了這三個字)我們也不必再說下去了!

如果你不同意,那我就通知阿姨不必去了!

這時候我也火了!

我:你去法院告我欠你錢好了!

拿支付命令來跟我收!

彭:我們不會告你!

但是你會留下記錄~以後你不能從我們這裡請人!

(這是恐嚇威脅嘛?)我:隨便你怎麼說吧!

不要再打來了!

電話結束之後我致電阿姨,他也是又著急又擔心,一直為基金會跟我道歉!

我跟他說,這不是你的錯,你不必跟我道歉!

我只是要告訴你,如果他們打電話跟你說我不用你了,那是他們說的,不是我說的!

阿姨難過的說:怎麼這樣子呀!

搞到我們都沒工作了...我必須說,這將近三年的時間,阿姨幫我很多忙,我非常的感激他!

但是對於該資金會蠻橫傲慢的處事態度相當不能認同,如果他們逼著這阿姨不要再來,我也從此不會再用他們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92603419 彭婉如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