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參加過彭婉如基金會的訓練課程嗎?彭婉如基金會 有人參加過彭婉如基金會的訓練課程嗎? 即將失業的我,今天抱著滿心的期待去參加彭婉如基金會所舉辦的”家事人員服務”課程說明會現場至少有150人到場,聽了解說後,有心想上課的人留下來領取報名表,填妥後現場面試,面試合格繳交保證金,等候通知上課,而我連面試都沒過,面試老師的理由是~我毫無家事經驗,以前都是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看起來體力不好,上這班課會很吃力,加上報名表上有幾題常識題的測驗,她說我大概只有4-50分,如果真有興趣,過1-2年有點基礎再來上....很無言..我今年45歲,再過2年年紀更大,不是體力更不好嗎?總之真的好失望,我經濟壓力大,就是急需要一份收入不錯的工作,再苦都想嚐試,誰知道連一點機會都沒,如果真的不適合,又有那些課是適合我的呢?希望有上過彭婉如基金會課程,成功鄰選通過又被順利輔導就業的人可以分享一些你的歷程跟經驗!


我可以幫助你不用鄰選但不是基金會的課程我之前有上彭婉如的網站上沒想到是這樣我去年考到看護證照是照顧老人只要有證照就可以上班可以到醫院、護理之家、居家服務上班向當地政府詢問上課時間如果考慮體力建議你到居家服務醫院要24或12小時護理之家一人要照顧多人還要輪班居家就到有需要的人家裡詳細你去上課可詢問老師 參考資料 做居家服務的我
你可以打電話到台北市社會局(手機直撥1999,或撥02-2720-8889轉4530、4531)詢問上課時間和地點確定後再打電去上課的地方帶所需的文件資料及費用如果你是低收戶或是身障或是一些生活上有困難的地方問問看有沒有達到費用減免的補助我當初是應徵護理之家,他們說要考證照給我上課的地點,我打電話問時間和費用然後就上課兩週順利考到證照但等證照的時間會久一點約半個月至一個月要有耐心,希望你順順利利成功

彭婉如基金會家事管理員,彭婉如基金會保母,彭婉如基金會家管服務,彭婉如基金會到府坐月子,彭婉如基金會家事服務,彭婉如基金會桃園市,彭婉如基金會 坐月子,彭婉如基金會家事服務費用,高雄彭婉如基金會,彭婉如基金會保母課程彭婉如基金會,彭婉如,課程,訓練,等候通知,壓力大,體力,上課,面試,有人

升學|企業主|中小企業|投資|專長|執照|離職|學徒|性向測驗|專業|當兵|一技之長|合夥|兼職|入伍|研究所|出路|生涯規劃|就業|建教合作|退休|企業家|創業|進修|跳槽|在職進修|畢業|開店|轉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1211590 彭婉如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