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工向前衝漫畫,看護工向前衝1,看護工向前衝心得,看護工向前衝4,看護工向前衝5

海倫凱勒值得學習的地方?謝謝 要很詳細喔看護工向前衝 海倫凱勒值得學習的地方?謝謝 要很詳細喔 海倫凱勒值得學習的地方?謝謝 要很詳細喔
海倫凱勒不管是超乎常人的意志力或是服務大眾的精神都很值得大家學習,但我絕得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位大眾服務的精神我最近看的一部漫畫叫【看護工向前衝】,裡頭一個整天無所事事差點畢不了業的高中生竟然因為看見的老人看護所裡受虐而下定決心要從事看護工作,看見有著嚴重癡呆症爺爺而家計困難卻又無人伸出援手的公子太太,他立即伸出了援手,看到這裡我就立刻想起了海倫凱勒,那種服務的意識,真是厲害,雖然有很多人都在從事服務的公益,也有很多人在為這個地球在發光散熱,可是也相對的有很多人只是一頭熱的在服務,根本不持久,真正打從心裡喜歡服務及堅持服務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我絕得這是他最厲害的地方。

不過我想這種堅持也是緣分所使然吧!!!總覺得特別的人總有特別的緣分,所以他們才會這樣的堅持,當然不必特別效法他,人生還是有許多事情是需要做的,只要身邊的人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就ok了!!!嘻嘻...... 參考資料 自己加漫畫

海倫凱勒的故事,海倫凱勒心得,海倫凱勒名言,海倫凱勒的成就,海倫凱勒的一生,海倫凱勒影片,海倫凱勒的立志努力,海倫凱勒自傳,海倫凱勒的生平,海倫凱勒電影海倫凱勒,凱勒,地方,看護工向前衝,整天無所事事,值得,學習,服務,大眾,謝謝

丹.布朗|張愛玲|吳淡如|席娟|侯文詠|三毛|幾米|王文華|張小嫻|莎士比亞|橘子|蘇格拉底|柏拉圖|瓊瑤|戴晨志|張大春|李昂|村上春樹|九把刀|柯南道爾|金庸|蔡智恆|左晴雯|徐志摩|泰戈爾|哈姆雷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807609 看護工向前衝

看護工向前衝漫畫,看護工向前衝1,看護工向前衝心得,看護工向前衝4,看護工向前衝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