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傭看護申請外籍看護工資格 申請外傭看護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家裡有身障小朋友,需要請外傭(住在家裡那種),全天候陪伴照顧,有政府資源可以運用嗎?還是自行找仲介公司即可?希望對這方面熟悉的網友可以替我解惑^ ^
如果家裡有身障小朋友:就需用申請外籍看護工.來全天候陪伴照顧.現政府的協助沒有充分的資源可供運用.就算接受申請也要經過評估後,在由政府派短期人員照顧.但沒辦法做到24小時全天候陪伴.所以還是自行找仲介效率還比較快 現在申請外籍看護工,先要帶被照顧人(家中小孩)到醫院找醫生評估是否符合24小時需人照顧的資格.若符合資格醫生會開具巴氏量表(醫生診斷証明).就可找仲介申請了 2.如果家中的身障小朋友持有重度以上身心障礙手冊.也可免經醫生評估.就可直接找仲介申請看護還有申請外勞上的問題可點我名字人力業務
我有朋友是做外籍幫傭的!他服務很好!而且是合法的!他應該有辦法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他也是住新店喔!!在大坪林那!如果有幫到您希望您把點數給我^^他的電話是0960010026王小姐!!!他們家都是在做外籍幫佣協辦的!!打電話去說是知識+有人推薦的!我姓張^^我之前也是請他們幫忙!因為有老人需要照顧!服務很好^^!放心我不是打廣告的!因為剛好看到你發問又住新店!詳細情形就要你打給他問他們囉!希望能幫你妳喔^^
陽碁國際外勞仲介公司---專業辦理,為您申請合法外籍勞工、看護、幫傭,幫忙解決問題。

14年專業引進 勤誠服務 專業迅速 **全職24小時照顧 **滿足家庭 看護需求 **貼心服務,收費合理如您想要申請外勞,或有關外勞的任 何問題歡迎您的來電或e-mail找張先生:電話:0985704693e-mail :changchunpi*kimo.com

外傭逃跑,申請外傭,外傭看護,外傭申請資格,外傭工作表,外傭費用,外傭仲介,外傭多少錢,印尼外傭,外傭薪資外傭,小朋友,仲介,醫生,巴氏量表,身心障礙,資源,政府,看護工,評估

套房|回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2103960 申請外籍看護工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