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照顧服務員訓練 想請問98年10月過後的照顧服務員職前訓練課程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我不是就讀本科系的,因為一次的機會讓我接觸看護的工作(只有幾天)後來覺得並不排斥所以想請問1.我如果想要做這份工作,要去考"照顧服務員職前訓練"對吧??2.如果單純只有考到照顧服務員職前訓練,沒有考到丙級是不是也不好找這份工作?3.98年10月份過後(今天16號了)還有梯次在訓練的嗎?(限台南)4.因為我現在沒工作,如果去參加這個訓練,學費有補助嗎?
我是放無薪假的小員工之一後來因為有朋友介紹叫我去上照顧服務員的課去醫院找工作看看至少有牌 工作本身比較有門檻不用把自己去擠沒門檻的工作把自己弄的太累學費本身沒有補助的至於台南的課 要問大醫院和紅十字會比較好一點朋友本身的建議是多一張牌伴身比找到一個好老公好畢竟人會變 技能不會離開你

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證照,照顧服務員工作,照顧服務員丙級證照考試,照顧服務員薪水,照顧服務員術科,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薪資,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照顧服務員考試照顧服務員,職前訓練課程,訓練,台南,工作,課程,紅十字會,無薪假,補助,醫院

會計檢定|貨幣|丙級|理財|財務|補習班|保母|會計|成績查詢|企管|中餐|參考書|餐飲|題庫|遺失|經濟|廣告設計乙級|證照|美容|投資|丙檢|保險|三級|金融|營業員|行銷|審計|題目|貿易|

98年照顧服務員訓練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60857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