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樣才能申請外勞?外籍幫傭申請條件 請問怎麼樣才能申請外勞? 主要是幫我顧小孩跟婆婆...婆婆的腳不好,也有點輕微老人痴呆症,但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申請?
Dear 你好家庭類的外籍勞工有分成外籍看護與外籍幫傭外籍看護-主要是照顧病人申請資格1. 申請人與被照顧人為直系血親、三等親以內之旁係血親、一親等內之姻親、或祖父母與孫女婿之二等姻親,被照顧人年齡未滿八十歲,經醫療機構以團隊方式所作專業評估,認定巴氏量表在35分以下或需要24小時照護;年齡滿八十歲以上,經專業評估,認定巴氏量表60分以下者。

( 診斷證明書,傳遞單) 。

2. 持有以下項目之重度身心障礙手冊,不須診斷證明書即可提出申請。

檢視圖片外籍幫傭-主要是做家事,陪伴老人與小孩申請資格1.家中有年齡 3 歲以下之三胞胎以上之多胞胎者。

2. 家中同一戶籍內有 75 歲以上與 6 歲以下之老幼,並具有下列之基本資格條件,且依下列之計點方式累計點數滿 16 點者或以上。

檢視圖片參考資料: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9線上巴氏量表檢測: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24&kr=C_Y_1SEA0800-01-1234小提醒:因為你這邊只有提到你婆婆與小孩,所以還不確定你能否申請外籍幫傭。

但是依照婆婆病況的形容,可能可以申請外籍看護,但外籍看護的工作內容限制很多,你自己也要特別注意喔!

唯一外籍幫傭的就安費會比外籍看護的高$3,000元。

本身在外勞仲介公司上班,本身領有就業服務專業證照有任何外勞問題都可以詢問SEA0800-01-1234
建議您帶婆婆到大醫院去測:巴氏量表.若符合條件則可以合法申請; 外籍看護,若您將看護用來帶小孩----那就不行,一旦被發現,很容易受到十几萬的罰款。

不過巴氏量表不易通過。

但凡事還是合法比較好!


找你婆婆常去看病的醫生問這種情形如何申請。

請一個外勞雖然基本薪資是15840元但是如不讓她放假又給加班費約2000多元,也要負擔他的 健保費和前6個月的銀行貸款約5000元及稅金和他個人三餐日常用品,算一算每個月約要3萬左右。

要擔心他是否會用心照顧婆婆也要擔心他手腳是否乾淨。

家庭收入能負擔就申請,不然就請鄰居幫忙每天照顧幾個小時以時薪計算。


你好,我本身是外勞的仲介人員 所以我想我應該能夠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問題 我提供一些資料給您 簡單的替你做個解答外勞 家庭類的 有分 看護工 跟 幫傭幫傭 - 照顧小孩及老人申請條件 :家中3人合計需達到16點的點數點數怎麼拿呢 ? 依年齡下去分配未滿1歲= 7.5點 ▎1歲至未滿2歲= 6點 ▎2歲至未滿3歲= 4.5點3歲至未滿4歲= 3點 ▎4歲至未滿5歲= 2點 ▎5歲至未滿6歲= 1點75歲至未滿76歲= 1點 ▎76歲至未滿77歲= 2點 ▎77歲至未滿78歲= 3點78歲至未滿79歲= 4點 ▎79歲至未滿80歲= 5點 ▎80歲至未滿90歲= 6點90歲以上= 7點以上 就是累計點數表 如果你有符合的話 即可申請家庭幫傭再來就是看護工 - 只能照顧病人申請條件:持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者 or 醫生開出巴氏量表的診斷證明書至於這個申請方式能不能過 還是要實際看家中老人的狀況而定最近勞委會有鬆綁80歲以上老人的申請資格如果你對申請外勞還有任何疑問的話 歡迎你點我大頭 隨時與我聯繫 ^Q^
要以婆婆為被照顧者申請外勞,需要經區域級以上公私立醫院醫療團隊評估確定【婆婆需他人全日照顧之必要】才能具備申請資格,也就是醫師願意開巴氏量表啦。

因此建議你陪婆婆看診時向「骨科」或「神經內科」醫師訴之以情讓醫師清楚你的處境,【需要有人照顧婆婆又不想增加太多負擔,非常迫切需要外籍看護工來幫忙,如此你才可安心工作。

】如果醫師馬上拒絕也不要氣餒,每次回診時都跟他說,也許下次他就願意開了。

祝順利!


您好剛看到有幾家仲介回答了您的問題他們說的都非常詳細也非常好其實重點不外是只要醫師肯開診斷書那一切都好辦了建議用婆婆的名子去開然後請監護工不要用家庭幫傭幫傭的就業安定費一個月就比監護工多3000再加上你小孩會長大等到點數不夠時就會終止你的申請資格而監護工一張診斷書可用三年希望這些補充回答對您有幫助http://www.chiaochu.url.tw
您好 :我是外勞仲介業務,您的婆婆是否還有去大醫院看失智的病症,若有的話可以請醫生幫忙測試失智的部分是否符合開立巴氏量表,盡可能的拜託醫生,若您婆婆的年紀剛好滿80歲的話,巴氏量表評分可以放寬到60分以下及可申請外勞,記得帶婆婆去醫院看病的時候盡量做輪椅,這樣醫生幫您開巴氏量表的意願會比較高一點,若還需要多了解如何選擇外勞以及外勞引進之後需要注意的重點,隨時歡迎您寫信給我,我會盡量為您解答的,最後祝您順利開出巴氏量表。

以下是我的e-mail: kevin.jing,jia*gmail.com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巴氏量表,外籍看護,重度身心障礙手冊,姻親,二等姻親,外勞仲介公司,申請外籍幫傭,診斷證明書,線上巴氏量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400530 外籍幫傭申請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