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公司如何雇用外籍員工?如何申請外籍幫傭 請問公司如何雇用外籍員工? 有在台灣登記的貿易公司, 請問有資格聘請外國籍的員工嗎? (不是當勞工或是幫傭, 是正式的一般上班族的工作).若是可以, 請問要找甚麼機關辦理?程序上怎麼做?拜託幫我指教一下. 另外, 有限制能聘請多少個外籍員工嗎? 是依照資本額呢? 還是甚麼條件?
可以的聘請白領外籍人士來台工作一開始開辦所需要的程序文件很繁瑣我建議如果是初次申請可以先透過仲介代辦手續費也很合理之後每年續聘時再考慮自己送件辦理我有辦理過這項業務是新加坡的另外印尼泰國日本的也辦理過若需要更詳細的資訊可再問我或是直接詢問勞委會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可以查法規(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六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 看您符不符合資格.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上我的部落格留言 謝謝!
你也可以電洽勞委會詢問 電話是8590-2567

貿易公司 英文,開貿易公司,國際貿易公司,貿易公司薪水,貿易公司創業,貿易公司工作,貿易公司薪資,貿易公司面試,貿易公司上班,貿易公司徵才貿易公司,外籍人士來台工作,公司,印尼泰國日本,台灣,雇用,上班族,幫傭,資本額,勞委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503627 如何申請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