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不夠如何請到外傭或看護?如何申請外籍幫傭 點數不夠如何請到外傭或看護? 我的太太目前懷有雙包胎4個月大,懷孕後又得了紅斑性狼瘡,目前已住院近一個半月了,另家母有帕金森氏症,但生活可以自理,只是手會抖,請問這樣在小孩出生後可以請外傭或看護嗎?我算過若請外傭點數似乎不夠,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謝謝.
回答您的問題:1.如果您要以家庭幫傭資格申請的話,當然數個月後如果有阿公阿媽有年滿七十五歲以上的話是可以申請.2.您的太太得了紅斑行狼瘡,如果範圍有達30%的話,或許皮膚科可以申請出申請外勞的診斷證明書;再者,以母親名義找神經內科詢問是否可以符合資格,許多醫師還是會針對您家庭需要給予協助的.總之,先與您太太或母親的主治醫師懇談,尋求必要的協助,只要您並非要變相使用的,醫師通常也會展現出人情味的.
去找大間一點的仲介公司,他們自然有方法能過關,但要以媽媽為申請對象,費用會多一點,因為他們有門路,我爺爺也是點數不夠,經人介紹,才知有此門路.
請問您住那呢?我是在南部的仲介公司上班如果您打算請外籍看護的話可以跟我詢問相關問題ps剛出生的雙胞胎點數為15點勞委會公告為16點只需在有一位75歲以上的老年人幾可若你家中沒有老人家的話那煩請在與我聯絡吧
 可以尋求醫院幫媽媽開巴氏量表就可申請外勞  點數須等出生且還有75歲以上老人合併計算 雙胞胎只有 15  分  須 16 分才合格
請印傭來台費用不高只要20687元一切按照勞委會規定不滿意可以免費替換一來幫你照顧2 來整裡家務可以申請心目中的女傭條件把你所需要的一五 一 時告知仲介你知道外勞公司有一張聘工表裡面有寫到你所需要的條件譬如年齡體重學歷有沒有結過婚識願意照顧小孩嗎洗衣照顧老人,嬰兒洗澡等等這一些你都要告知仲介我相信他們會樂意幫助你好的公司是客戶介紹客戶朋友介紹朋友其實現在規模較大的公司人力多管理比較好相對規模小比較積極各有利弊售後服務才是重點公司大小不是重點有些公司小服務反而比大間好所以見仁見智如何挑印尼籍的看護工專業訓練印尼籍的看護工而且要受過3各月以上的專業護理 育嬰家是語言等訓練一般來台需要2各月就保證到台灣有些雇主需要沒經驗的女傭比較好教但是有 些雇主又需要有經驗比較容易上手像你的問題就是要需要有經驗這兩者有 好也處也有壞處 是看個人的想法是怎樣見仁見智還有一定要跟仲介公司說你所要求女傭應具備你所希望的 條件 這樣才能找到你所想要的 女傭 以我的經驗目前外籍勞工在台很多像你這樣的案例非常多因在外工作而無法完全照顧老人家有什麼意外無法第一時間知道處理有外傭照顧就比較放心也可以做伴也不會無聊你好如何找看護 專業訓練印尼籍的看護廣告服務好客戶介紹客戶朋友介紹朋友而且要受過3各月以上的專業護理 育嬰家是語言等訓練申 請 費 用 按照政府規定15840收費 政府立案合法人力資源雇 主 須 負 擔 費 用薪資每月 15,840元雇主於每個月固定發予女傭 假日加班費 一日528元女傭每七天中需包含一天假日 就業安定費 (監):2,000每月 元 (傭):5,000每月 元每三個月為一期劃撥、電匯、便利商店繳納帳戶:行政院勞工委會 就業安定基金專戶健保費 每月735元繳交健保局(雇主735+ 勞工216 = 每月應繳金額951) 滿意服務 不滿意完全免費替換!

要找一家政府立案 合法 公司 所以是挑工時很重要的會有專人去挑工第一時間回報外傭好不好來台灣不好免費換人你說的是很少會發生總歸依句話挑工時很重要的 不同國籍有不同的工作別: 1. 印勞乖巧、聽話、配合適合看護工工作。

2. 泰勞大半來自農村,個性純樸,勞力或吃苦工作較適合營造業。

3. 菲勞教育程度高,較適合電子業 規模較大的公司人力多管理比較好相對規模小比較積極各有利弊售後服務才是重點公司大小不是重點有些公司小服務反而比大間好所以見仁見智如何挑印尼籍的看護工專業訓練印尼籍的看護工而且要受過3各月以上的專業護理 育嬰家是語言等訓練外勞來台需要2各月就保證到台灣每家仲介公司收費都不同~要注意仲介公司是否合法?? 千萬別找到跑單幫的業務唷~~外籍勞工分為工廠ㄉ操作工....家庭類分看護工及家庭幫傭看 護 工:需有病人家庭幫傭:需要家中有老老小小~累積點數滿16點才可申請
如果可以~麻煩您寫信給我留下連絡方法~好幫您解答問題(或我在留電話給您)有些事~剛紙上是無法說清楚的(因為您不接受來信)
你好提供你新資訊其實紅斑性狼滄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一般西醫的藥物只能壓制 無法真正根治建議你太太可以使用一種美國專利的天然免疫產品我一位很好朋友之前也是紅斑性狼瘡的患者吃很多中西藥也沒法根治也因長期吃西藥導致很多的副作用 [皮膚跟免疫力很差 ]後來使用這種美國免疫產品 在很快的時間下就改善ㄌ一大半 現在都已經正常 不需再吃西藥這種疾病是可以痊癒的 就像我這友人一樣提供給你參考 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有問題可以點我暱稱 加油
請小心這樣的推銷手法:我所知有一種行銷方法,叫不銷而銷,是用騙的方法。

(先去找生病的人,告訴他有人好了,再由串通的見證者,用電話告知自己病好的經驗,再將生病人的訊息通報給神醫,當生病人信以為真去請教神醫,你的資料早就在神醫那裡),所以你一定覺得神醫很厲害,而落入圈套。

用不銷而銷獲得業績方式很高招,但都違法,神醫,見證的人,中藥,都不能見光,包來的中藥是用紅頭罐或夾鏈袋包,不敢寫公司及住址,現在連當初搭訕者都躲起了,這是騙人的高招你一定要小心。

請深入了解公司的行銷方式為,以免受騙上當..

外傭逃跑,申請外傭,外傭看護,外傭申請資格,外傭工作表,外傭費用,外傭仲介,外傭多少錢,印尼外傭,外傭薪資外傭,帕金森,紅斑性狼瘡,雙包胎,家庭幫傭,手會抖,太太,家母,神經內科,皮膚科

雙胞胎|陣痛|胎動|滿月|尿布|不孕|坐月子中心|懷孕|奶粉|受孕|用藥|預防針|羊膜穿刺|坐月子|經期|流產|新生兒|托嬰|婦產科|媽媽手冊|孕吐|羊水|柔濕巾|進補|避孕|副食品|母乳|體重|哺乳|預產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710607 如何申請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