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籍看護 申請外籍看護,中風的巴士量表分數不夠?診斷書要紅包!? 我要幫娘家中風爸爸申請外籍看護,可是人力仲介公司告訴我,爸爸年紀太輕(55歲),巴式量表無法符合,找醫生開證明要給3萬5的紅包,仲介公司另收5000元仲介費,這樣的收費合理嗎?因為弟妹都要上班,媽媽又有糖尿病,身體不佳,所以想請個外籍看護來幫忙,請相關有經驗知道的人幫幫忙,謝謝,我給
這樣的收費合理嗎?這是桌面下作業 , 私下走後門, 不公開的, 當然是沒有任何標準來評價錢合理嗎 。 現在鄉下私立小醫生敢用紅包作假的很少,門路少價錢就會高。(很多年前較多醫生在做 ,當時此事還沒人知曉, 跟我收萬五 , 現在不同了) 巴氏量表很苛的 . 很嚴的 , 要醫師會診 , 被照顧的人須24小時起臥床要人扶 , 大小便不能自理, 吃飯洗澡都需要人協助,平時門診時, 就可以詢問醫生這樣狀況會通過嗎。 如果說是年紀太年輕 , 那往後勞委會會來覆檢,大概也還是太年輕不能隱瞞。最重要的是: 能保證以後覆檢能過嗎 ? 如果外勞看護能做的完三年 ,再聘請時又要重新申請過巴氏量表, 是否又要紅包一次 ? 如果這些都沒問題, 在家屬求助無門情況下 , 那你說能怎麼辦呢 ?當然也要看家裡經濟狀況而定。 或許你多問幾家仲介, 是否真的年紀輕就不會通過,我印象中應該是沒年紀的限制,勤多問較不會被坑錢。 這裡只給你建議思考的方向 , 無法給你評估價錢合理 .加油囉!
妳好:巴式量表不完全看年紀的,是按病人的病情去考量是 否符合開立的需要 請問爸爸現在中風的病情狀況如何? 請問爸爸都在那家醫院就醫? 請問妳住哪裡? 就有需要請跟我聯絡(不需要花這麼多錢)
向您推薦陳護理師clareyang68*hotmail.com她比較有專業知識經驗
你說的開證明要花3.5萬那是檯面下的事.也是有風險的.在你請我願的情況下是沒有什麼不合理的..所以這需要你自己依你的需求去衡量看看的.根據我從事人力仲介多年的經驗.開巴氏量表好像跟年紀無關.是跟病情有關首先要知道爸爸的病情才可以告訴你可不可以..但是基本上中風是可以符合資格的(一手一腳癱).但是輕微中風復健就可以改善的是不可以的我不知道娘家爸爸中風幾年了.如果日常生活都不能自理的話那是可以跟醫生溝通的.你家的情況是真的需要請各看護來幫忙的.所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如想進一步了解可以來信告知
看你詳述爸爸的病況.應是可以開出巴氏量表的阿!是否是幫你爸爸評估的醫生較嚴苛.也或許是你們不懂的技巧怎麼跟醫生溝通‧只要一點訣竅其實是不用花錢的.花3.5萬是本身沒有病.又想申請外勞的人才要花這筆錢.現在你公開在知識上問.又有這麼多人贊助.代表很多人跟你有同樣的問題如要知道訣竅又不花錢可點我名字http://tw.myblog.yahoo.com/alber97kimo
許多中年轉業的本國人士也接受了照護訓練ⲋ又領有證照,為何不去聘僱呢?本國籍看護溝通方便ⲋ思想觀念相近,當然素質會比外籍看護更加請給本籍看護一個發揮所長的機會!

外勞人力仲介公司,人力仲介公司工作,人力仲介公司上班,人力仲介公司名單,高雄人力仲介公司,台中人力仲介公司,開人力仲介公司,滿意人力仲介公司,新竹人力仲介公司,人力仲介公司 英文人力仲介公司,勞委會,巴氏量表,巴士,分數,醫生,年紀,外勞看護,合理,娘家

矯正|雙眼皮|牙科|牙套|治療|健康檢查|駝背|整脊|整型|整骨|病例|狐臭|懷孕|外八|近視|眼科|假牙|雷射|扭傷|放血|復健師|除疤|推拿|看護|刮沙|骨刺|開刀|麻痺|禿頭|醫療疏失|

申請外籍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060043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