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籍看護 申請外籍看護 家中請了一位外勞看護~為了要照顧我婆婆~我知道3餐要準備給他吃~但他想吃其他的東西也要買給他吃嗎?像飲料或者是餅乾之類的~還有他生活用品也要我們出錢買嗎?就是因為我前幾天帶看護去大賣場買菜~他都挑好貴的食物~差點帶不夠錢~還會挑食~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哪些是我們該出錢的?真的讓我好困擾~害我都不敢帶看護出去買東西~請問有誰知道的~快快告訴我~
Dear:外勞要用的日常生活用品或是食物,是要外勞自己出的喔。可以麻煩你的仲介前去跟外勞說明白,不然外勞吃習慣了,反而開始會當起大爺囉。等到之後不買給她,她反而開始認為雇主對她不好囉。外籍看護問答集 這有一些跟外勞相處的資訊可以參考喔。其實跟外勞的生活相處常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可以馬上聯絡仲介前去處理喔。我想,大部份的仲介都會很專業的提供服務的,所以下次遇到就打電話給仲介吧。又可以即時讓問題解決,也不會困擾那麼久喔。健康資訊 網站內也有一些健康資訊,歡迎來參觀喔。
我想你應該去勞委會外勞部分的相關單位或是當初幫你找外勞的仲介,問清楚關於外勞的飲食,生活日用品的負擔是如何做。由於臺灣的外勞大部分是東南亞過來的,很多都有宗教的問題(回教等)所以他們的飲食文化會與我們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要尊重對方的文化傳統,不然就會像前陣子電視新聞報的,由於臺灣人沒有那麽大的宗教糾紛,所以不懂得與回教外勞來溝通文化上的問題,結果反倒如此雇主最後落的坐牢或被國家處罰的下場。 我想問清楚相關規定后,與你的外勞說清楚界限在哪裏,最好是讓他自己料理三餐,或是吃跟你們一樣的飯菜。而且也清楚告訴他,你是遵照臺灣國家的法律來做的,對方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會越綫。不過對待外勞也是要有耐心,愛心。以免他們心理不開心,結果為日後帶來不好的結果。不要對他們如家人,也不要對他們如奴隸,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才不會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家的外勞請注意看嚕吃..跟我們一起吃..吃一樣..生活用品他自己買..餅乾飲料家裡有多的要吃自己拿.不可能刻意去買來給她吃我家的外勞已經很爽了 只要他幫忙照顧好我ㄚ罵我發現你家的外勞更爽..我家附近的外勞還有要幫忙打埽整間屋子的ㄟ簡單說 就跟傭人差不多了
吃就跟家裡吃一樣就行了,不用特意去滿足她,因為你可是有付錢的!飲料餅乾就是多的還是拜拜有買再吃,外勞私人用品衛生棉牙刷牙膏是自己出的,你們仲介都沒說明QQ
你好:我家已經用了4個外勞好像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因為我爸長年臥床,所以一直有請外勞照顧,吃的方面是跟著我家的飲食習慣.阿嬤說煮甚麼他就跟著吃甚麼,如果不吃就自己想辦法,想吃零食就自己買,家中有的他也可以吃,日常用品他們自己準備,我們從不帶他出門,需要甚麼告訴我們幫他買回來(私人用品他自己付錢),對待他們不可太好也不要太苛求,大家互相,有些會得寸進尺,你要有節制,不然他就會認為是你應該給的,我家使用外勞已有八年的時間了,你也要確實的讓他知道甚麼可以甚麼不可以,這樣雙方會比較好些,如果真的太超過就換人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家也有請看護 最近被他逃跑了 已經報備仲介逮捕他 基本上 請外勞是來幫忙照顧家中不方便的人 不是請一位外勞來家裡當客人 當然 該照顧外勞的地方也不能有失主人的風度與氣度 外勞自己要使用要吃的食物我們都不該供應 基本上只要供應三餐即可 如果 家中有水果 餅乾類要請外勞吃是可以的 而不是讓外勞自己可以隨意拿取的 這樣的心態一定會慣壞外勞讓外勞沒有心思專心在照顧不方便的病人 需要給外勞一個心裡建設性的喊話讓外勞知道自己該有的分寸與正確的心態ㄛ!
現在的外勞被政府保護的太好了!世界人權組織成立一個1955申訴專線給這些外勞!使得這些外勞越來越大尾!動不動就要求東要求西的!縱使雙方的勞動契約並沒有註記雇主要幫她出日常用品!但是她還是會亂要求!你可以不予理會!不然可以請你的仲介人員帶翻譯老師去溝通協調!外勞的薪資15840加上4天加班費2112!扣掉健保等於17708元其餘的是勞委會的就安金跟健保費!絕對沒有你其他該付的地方!給他~~那是雇主的心意!不是絕對!若是外勞執意要你們出你們就要求換人!但是前提是外勞自己同意回國!那你可以用遞補的方式換人!若是他不肯回國要求換老闆!那你就要重新開立巴氏量表!絕對不可能外勞今天帶走馬上換人!因為礙於勞委會轉出還有很多程序要做!不可能馬上換人!若是有那你就要小心仲介違規讓你使用!違規使用最低3萬!但是違法使用是75萬!仲介人員罰雙倍仲介公司必須停牌3個月!所以不管如何先請翻譯老師先行溝通!態度若是惡劣者並開立警告單,集滿三張即可將外勞遣送回國!但是遣送歸遣送!只要外勞到了機場不上飛機打給1955申訴!她還是不用回去一直到案件結束為止!那你的空窗期就會越久!所以建議你們態度還是不要太過強硬!三方以為婉的方式溝通!大多外勞都能接受而得到一個平衡點!希望以上建議能夠位你解決跟外勞相處間的困擾!

申請外籍看護申請,外勞,日常生活用品,生活用品,仲介,誰知道,大賣場,問題解決,資訊,東西

申請外籍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310458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