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工 看護工工作時數如何計算 看護工工作時數如何計算 ?我指的是外勞籍的
大大您好風聲大雨點小代表胡大俠知識團提供意見給您外勞看護工照顧的對象,通常都是重病或身心障礙居多,所以工作時間都很漫長,依照勞委會的公告,約每日工作13小時上下 參考資料 勞委會網站
台灣的看護也是有阿 我有遇澳到一個照顧阿婆的 看護都住在它家 幫它煮3餐 凡鄭老人吃的又不多 都2一起吃 一個月3萬多外勞阿 也是大概2萬7-8 仲界在抽 一點 外勞其實拿不到2萬可連 看你要那一種 比一下價錢 怕就是找到沒良心沒愛心的外勞 要考慮一下 台灣是比教快 不過可以過慮 外勞是要看仲介安排 你又看不到人 很難講 最重要是家人意想清處 其它都好辦
外籍看護工與幫傭基本上是沒有在算時數的通常一天工作十小時都算是正常因為是家庭類的又加上是照顧病人有時候一天睡不到五六小時的都大有人在像當初我媽媽生病時女傭幾乎無法一覺到天亮因為病人的狀況不同所以女傭的照顧也會隨著變動後來我因為體諒女傭所以乾脆請兩個交替為的是要讓媽媽有好的照顧但是兩個女傭反而還是一樣他們一樣睡不飽因為不會分配我不清楚你的重點但是因為外勞是要照顧需24小時看護的病人的所以只要是他們體力與精神都撐得住的情況下他們都得做當然我也遇過客戶跟我反映女傭說只做八小時若是女傭真這樣說那就直接請他回家吧以上是我的建議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胡大俠,風聲大雨點小,工作時數,工作,計算,身心障礙,外勞,勞委會,知識

法院|新聞|美國|台北|華航|

看護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160647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