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讓我的菲律賓朋友申請來台灣工作如何申請外籍幫傭 要如何讓我的菲律賓朋友申請來台灣工作 我的菲律賓朋友之前已經在台灣工作滿6年,目前已經回去她的國家. 而我想要聘請她來我家幫傭,問題是,我不知道該找哪家仲介?我要如何詢問?因為我知道目前外籍勞工可以在台灣工作9年,我想或許有機會可以讓她再次來幫傭.
我的菲律賓朋友之前已經在台灣工作滿6年,目前已經回去她的國家. 而我想要聘請她來我家幫傭,問題是,我不知道該找哪家仲介?我要如何詢問?Ans:最好是找原來外勞仲介公司,因為仲介公司與外勞和原雇主三方相互合作愉快。

因為我知道目前外籍勞工可以在台灣工作9年,我想或許有機會可以讓她再次來幫傭. Ans:據我所知,外勞能在台工作六年,能來台工作九年,好像只是小道消息或者是勞委會職業訓練局並沒有發布新聞稿及公告唷!最好的方式,還是請版大您能去電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問比較保險。

我想或許有機會可以讓她再次來幫傭. Ans:幫傭及監護工兩者並不相同,所申請方式也並不相同,而且幫傭及監護工(請版大您詳見政府相關外勞申請單位網站,本人不多加敘述了)都必要有資格版大您才能申請,而且費用也不盡相同,當初版大您不知是以監護工或者幫傭資格申請此女傭進來,以幫傭及監護工的就業安定費來算,監護工及幫傭就相差3000元,(監護工2000元,幫傭5000元),監護工薪資共20722元,幫傭共23722元。

至於原女傭以工作滿六年,必須回母國,不可在來台工作,最好版大您還是遵守政府法規,因現階段政府已改電腦指紋及照片掃描見檔了,如果女傭回國更改性名及換護照來台工作,如果不出事還好,如出事版大您可要罰款了事及遣送女傭回國...等。

祝您好運! 參考資料 自己是人力仲介師
你好!

你的菲律賓朋友還願意再來台灣嗎?只要他願意!

我們可以幫你把她辦來台灣我們是持志人力仲介!

印尼傭也不錯,而且很乖我的電話!

不明白可以問我0919912776
你可以請個外傭來照顧你請印傭來台費用不高只要20722元一切按照勞委會規定不滿意可以免費替換一來幫你照顧2 來整裡家務可以申請心目中的女傭條件把你所需要的一五 一 時告知仲介你知道外勞公司有一張聘工表裡面有寫到你所需要的條件譬如年齡體重學歷有沒有結過婚識願意照顧小孩嗎洗衣照顧老人,嬰兒洗澡等等這一些你都要告知仲介我相信他們會樂意幫助你好的公司是客戶介紹客戶朋友介紹朋友其實現在合法有大有小大的公司有大的好處譬如招牌大行政效率比較快小的公司也有小的好處比較積極服務會比較好各有各的利弊他們有一各共通點就是24小時都可以聯繫選外勞同時也要衡量外勞有沒有經驗有經驗的比較皮叫不動沒經驗項白紙一 樣好教相對反應會比較慢現在的你是可以申請你朋友來台就如你獎的可以在台灣工作9年,你好如何找看護 專業訓練印尼籍的看護廣告服務好客戶介紹客戶朋友介紹朋友而且要受過3各月以上的專業護理 育嬰家是語言等訓練申 請 費 用 按照政府規定15840收費 政府立案合法人力資源雇 主 須 負 擔 費 用薪資每月 15,840元雇主於每個月固定發予女傭 假日加班費 一日528元女傭每七天中需包含一天假日 就業安定費 (監):2,000每月 元 (傭):5,000每月 元每三個月為一期劃撥、電匯、便利商店繳納帳戶:行政院勞工委會 就業安定基金專戶健保費 每月770元繳交健保局(雇主770+ 勞工216 = 每月應繳金額986) 滿意服務 不滿意完全免費替換!

要找一家政府立案 合法 公司 網址
基本上一個外勞不能在台灣超過6年....所以你要請他回國後....去改名字....換個護照...在按一般程序進來台灣.....還有....你可以自己打給仲介......說你自己有人你想要把他辦到台灣...仲介費會少一點....

台灣工作簽證,台灣工作犬訓練學校,香港人台灣工作,外國人在台灣工作,日本人在台灣工作,台灣工作時數,韓國人在台灣工作,僑生再台灣工作,台灣工作環境,外國人 台灣 工作台灣工作,菲律賓,菲律賓朋友,監護工,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台工作,朋友,外勞仲介公司,外籍勞工,幫傭

婚紗攝影|禮車|喜餅|外籍新娘|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大陸新娘|結婚證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3108806 如何申請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