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做24小時的特別護士或看護24小時看護 我想要做24小時的特別護士或看護 我想要做24小時ㄉ特別護士或看護 不知哪裡可以找到我急於想要這份工作卻不知哪裡可以找 如果有看到可否告訴我謝謝
做這個工作需要有護士職照或看護的職照。

目前大醫院的看護工作都以招標的外包公司為主,讓得標的看護公司來派人,當然病患家屬要自己請人亦可。

即如果有家屬詢問需要護士時,醫院會介紹其招標的公司,招標公司再與家屬接洽,讓他們雙方自己去溝通。

故如果以另一位大大說的,要你去護理站問,一般他們不會幫你介紹;亦不會替你留意,而且他們是三班制的,你很難交代一位護士幫你留意的。

你最好的故法是,製作一張DM,把你的聯紹方式、資格證明、費用,這些資料列上去,並把你的優點列出,例如:比較便宜、有職照、細心。

主要是要大量讓你的資料曝光。

然後拿去各大醫院發放。

只要有一個人回應你,那就值得了。

參考資料 常在醫院跑業務
你可以上網找醫院..或者是親自到醫院..找護理站詢問試試..重點是..現在好像規定的蠻嚴格的..應該要有執照..才能做這樣的工作唷 ^^

護士薪水,護士執照,護士鞋,護士公會,護士英文,護士女友,護士工作,護士小葵,護士轉行,護士餐廳護士,公司,醫院,工作,家屬,招標,三班制,資料,外包,交代

入伍|合夥|投資|開店|性向測驗|在職進修|畢業|專業|生涯規劃|執照|創業|就業|研究所|專長|中小企業|一技之長|退休|企業家|轉職|升學|進修|企業主|出路|離職|建教合作|跳槽|當兵|學徒|兼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110109 24小時看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