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到醫院做24小時的看護工作,有什麼管道?24小時看護 想要到醫院做24小時的看護工作,有什麼管道? 我曾經到長庚醫院看病,無意中知道住院病房有人做看護工作,現在因為失業與經濟壓力,想到醫院做看護的工作,有什麼管道,或是該找醫院的什麼人呢?誰能幫幫忙告訴我
長庚醫院的看護好像是由院方自聘所以你可直接到醫院的護理站詢問即可若長庚不缺人,你亦可到其他醫院,一樣問護理站就可以了.不過你得先受過政府辦理或委外辦理的照顧服務人員訓練並領有結業證書或者你有照顧服務員丙級技術士證希望你能順利就業
我知道 醫院的看護跟打掃的工作都被一家叫皖美的公司包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還有 以前我照顧家人 我們請的看護有教我許多[[撇步]]讓我容易照顧 病人也舒服他就問過我 要不要當看護 他覺得我很適合他說 要先通過公司的考核 健檢 受訓 考試通過 才可進入醫院服務詳情 你就問看看皖美吧

林口長庚醫院,長庚醫院掛號,高雄長庚醫院,長庚醫院門診表,台北長庚醫院,長庚醫院門診時間,嘉義長庚醫院,基隆長庚醫院,長庚醫院桃園分院,長庚醫院林口掛號長庚醫院, 我長庚醫院,醫院,病房有人,照顧服務員丙級技術士,結業證書,護理,長庚,經濟,失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0602546 24小時看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