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疏失造成病人跌倒有責任嗎24小時看護 看護疏失造成病人跌倒有責任嗎 各位大大,我的父親在醫院,因為騎車跌倒,造成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剛從加護病房轉至一般病房,請了一個24小時的看護,結果晚上2點多父親想下床上廁所時他在睡覺(父親要下床沒有叫醒他),因為住院住了一個月都沒下床,結果在床邊就跌倒了,撞擊頭部造成腦膜破裂,這樣看護有疏失嗎?如何告他業務過失傷害呢?他的公司有責任嗎?他說是護士的責任這樣對嗎?
若你要告他職業疏失,應該能成立。

跟護士沒多大關係,病人在醫院,理應有家屬陪旁照顧,護士一人照顧10幾個病人,今你們請看護是替代家屬照顧病人,看護應擔起照顧之責任,你父親沒叫醒她是不好意思麻煩她,看護雖是24小時,也不能不睡呀! 晚上還是可以配合病人而休息的。

所以..你們雙方都要提醒病人,有事一定要叫醒看護幫忙,萬一病人執意不好意思叫,看護自己就要想辦法ㄌ。

看護自己本身有職業工會,公司會要求看護加入保險(我本身沒加入是因為我淺眠,對病人應變我自己有方法,病人會跟我配合,若真ㄉ發生意外就得自己面對一切後果ㄌ)。

若病患萬一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會負責賠償。

公司會出面跟你們談和解,結果如何就看你們ㄉ態度ㄌ
發生此事,,很叫人遺憾!!!若論真歸屬責任的話,,這是看護的責任..因為照顧病人本是家屬的責任,,護士只是負責醫療的治療工作..如今你把照護與陪伴的工作委任給看護,,他理當該負起這份責任..建議直接找護理單位或是該看護的主管討論吧!!!

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病人,我的父親,責任,業務過失傷害,腦膜破裂,加護病房,父親,公司,護士

骨刺|外八|健康檢查|開刀|除疤|狐臭|雷射|牙科|矯正|整骨|扭傷|整脊|禿頭|看護|整型|治療|麻痺|假牙|刮沙|放血|復健師|醫療疏失|雙眼皮|近視|牙套|病例|推拿|眼科|駝背|懷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2009222 24小時看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