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那麼有收容精神病患的醫院麼療養院照顧補助金 請問有人知道那麼有收容精神病患的醫院麼 大家好.麻煩大家幫我找一個可以收容精神病患ㄉ醫院或者是養老之類.因為家中ㄉ經濟來源不是很好.家父一個月ㄉ薪資才2萬2.家裡又是低收入戶.姐姐重小就有精神上ㄉ之病.到今已換過無數ㄉ醫院.因為他ㄉ費用就要2萬多.(目前是每一家好像都這樣.)加上奶奶現在也因為半夜起來不小心摔斷ㄋ腿.也希要人在身邊幫忙.目前也安置在養老院.一個月負擔也要1萬8.我住高雄縣.我希望大家幫我一個忙.就是可以幫我找一個在南部地區的安置精神病患.費用可以不用這麼高ㄉ.我目前也有工作.只是父親歲數已68歲ㄋ.不希望他老為姐姐和奶奶ㄉ錢而.勞碌分跛辛苦.可是我ㄉ薪水也才1萬多.這樣下去.日後將是我ㄉ負擔.希望大家幫我個忙~非常ㄉ感謝你們~謝謝
請問您家的患者有沒有重大疾病傷害卡.或殘障手冊..如果沒有可以去申請在屏東先新埤鄉有一家-迦樂安養中心-.是公辦民營.到屏東新埤鄉問人就知道.他位於沿山公路旁很好找..地址我忘了...它是獨棟建築四周圍都是綠地沒其他住戶.....但院所有24小時醫護與看護人員我家就有此例 我叔叔患了精神幻想症起出都再802空軍醫院但很像監獄又不能住久..直到這家成立802醫院幫我們介紹至此.我叔叔不是躺在病床.自己可以行動.但行為與思想不正常.常常都要24小時盯著.所以我們就送到那兒.因為我們有辦重大疾病傷害卡及殘障手冊(醫院的醫生可以開證明).所以我們每月只要付一餐20元伙食費及每月存在醫院給他的零用錢(買煙.飲料..等).因為我叔叔只和奶奶同一戶.所以也是低收入戶.每月領的補助金剛好給他在療養院用約6000~8000.我們本身都不用在出錢..所以我叔叔住了快9年了....有時候他狀況好一點還在醫院幫忙照顧人.醫院還給他打工錢.....我們都覺得很好如果你還有不懂得在問我 .我在幫你問(我在台中上班家住屏東)...或mail給我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你好ㄚ.非常ㄉ謝謝你ㄜ.可是請你可以幫我查一下正確ㄉ地址和地點ㄇ.我想我會比較好找ㄅ.如果可以ㄉ話也麻煩你幫我查一下電話.感謝你ㄉ幫忙. 請你在辛苦一下ㄋ~謝謝
行政院衛生署 嘉南療養院     地址:71742 台南縣仁德鄉 中山路870巷80號 電話:(06) 2795019(代表號)  傳真:(06) 2796394
我建議多想想辦法不要送去 因為送去可能會更不好 如果你沒其他宗教信仰 我建議您 http://www.buda.idv.tw/list.asp?tablename=music 放觀世音菩薩聖樂讓她聽 名號功德不可思議 不要灰心 只要有信心 這個家人不但不會成為負擔 甚至於可能無形中幫助了您們 當然她也可能有機會恢復正常 平常念佛迴向她的冤親債主 對了 切勿看成齋公齋婆迷信
感謝你告訴我.台南ㄉ那一間.我已經有跟他們聯絡過ㄋ.目前來講好像醫院.都是只能待3~6個月就要換地方.就是要我們帶回去.而我是屬於單親家庭.父親又長期在外面工作.而我本身也是.相對ㄉ.我每快到3個月或者是6個月前就要想辦法.ㄑ找一間醫院.好維持他要居住ㄉ地方.我希望ㄉ是可以長期居住醫療方面.我們也希望他能恢復.可惜ㄉ是他重小就這樣.智商只有3歲.目前他已經30歲ㄋ.父親歲數已有.相對ㄉ負擔將是我日後1個人要成擔ㄉ.希望大家幫我找一個是可以長期居住.而且可以比較便宜ㄉ地方.他有(重大傷害卡).日後我也可以負擔ㄉ起來. 目前薪水是1萬8左右.感謝大家ㄉ幫忙 我終心ㄉ感恩~謝謝你們!
他現在是在高雄ㄉ深水ㄉ靜和醫院.每一個月是要2萬4千(重大傷害跟低收入)才減1萬.所以還是要1萬4千.加上奶奶ㄉ養老院固定要分擔6千.目前來說一個月就是要2萬.而下個月他就要換地方ㄋ.所以希望大家幫我找屬於南部地區.可以長期醫療方面.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幫忙到什麼時候.但是我知道ㄉ是.他將來是我唯一成擔ㄉ包袱.

長庚醫院,馬偕醫院,台大醫院,慈濟醫院,國泰醫院,亞東醫院,新光醫院,雙和醫院,奇美醫院,杏林醫院醫院,精神,屏東,新埤鄉,先新埤鄉,有人,收容,叔叔,重大疾病,奶奶

精神科|性格|情緒|心理醫師|輔導|強迫症|睡不著|憂鬱症|緊張|變態|心理學|腦神經衰弱|記憶|恐懼症|被害妄想症|心理科|神經病|家暴|治療|厭食症|催眠|躁鬱症|心情|競爭|陰影|幻想|焦慮症|藥物治療|熱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406583 療養院照顧補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