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證照 看護丙級證照!!!! 請問一下,我是五專護理科剛畢業的,目前還沒考到護士執照,但我想要考看護丙級證照,那請問我可以考嗎?如果我可以考的話那我該如何報名還有有幾個考區啊??看護丙級證照考完需要多久的時間才會出來呢??
妳是護專畢業ㄉ,不用參加90小實課程訓練,可以直接報考丙級看護證照, 90小時訓練,是針對沒有醫學常識ㄉ人。

考區通常分三區,北中南。

以下是我之前回答問題,請參考... 報名書表販售日期及地點:8月31日至9月16日止,可至統一超商(7-11)購買。

二、 報名日期:9月7日至9月16日。

三、 報名方式:一律採通信報名,並以寄送戳記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請寄至64002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之5號全國技能檢定通信報名統一收件中心收)。

四、 測試日期: (一) 學科測試日期:11月14日。

(二) 術科測試日期:由術科測試辦理單位依規定日期以掛號信另行通知,但術科試題另有規定者,從其規定。

當天考試(筆試),各種技能都有,考時提早去會場,免得找得浪費時間物ㄌ考試。

2010-07-07 17:17:10 補充 釘正錯字"誤ㄌ考試"學科考完會寄科成績,術科要等上快一年,要看人多與少,再說術科很費時間, 給你建議,考術科最重要是鎮靜,不要慌,將考試當作照顧自己家裡ㄉ親人一樣自然,我是過來人,我一次就通過ㄌ,相信你也能,加油! 加油!
你可以上網找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打電話過去詢問問她們什麼時候有舉辦考看護丙級證照,有些是委託社團法人單位舉辦,有些是縣政府單位舉辦不太一樣我覺得縣政府單位舉辦的會比較好,在考之前請問你有參加90個小時的訓練課程嗎?如果沒有你必須要先考到90個小時照顧服務人員的證書才可以參加丙級的證照考,你先打電話去詢問她們會跟你說要你到哪個地方去報名,報名之前要有身體的健康檢查報告而且必須要地區性醫院如果是診所或是檢驗所他們不收,檢查的項目需要有x光、愛滋、梅毒、b肝、c肝、還有一般身體的體檢(可能會學著政策的不同有所增加檢查的項目),費用的話4500~5000,前40個小時上課考學科後50個小時到你所選擇的地方實習(大部分都會在護理之家或是醫院)最後一天考術科,如果學術科有一科不及格那抱歉從新在報名在從考大概要等待一個月的時間才可拿到結業證書有了結業證書後一樣打電話到照護協會詢問何時舉辦什麼時候考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是去7-11買簡章把資料填好記出去,簡章上面都會寫的很清楚我的印象好像是術科沒過的話隔年可以重考不過筆式一定要過滿16歲就可以考你要報考哪一區簡章上面都有寫我所知道的是北市區還有高市區大概一個月後可以上網自行查分數可得知自己有沒有考到我去年才拿到照顧服務人員證書跟技術士丙級執照
個人見意你重心還是放在護士執照上,不然102年1月就停考護士執照,到時候就要去考護理師執照,反而更難考
一般護理專科畢業,而沒有護士執照的話,是可等同照顧服務員執照的,可以擔任照顧服務員工作。

在安養中心工作,只要照顧服務員執照,並不需要看護丙級證照,丙級證照頂多就是薪水加給1000-2000,但工作還是要一般照顧服務員相同,照顧服務員的工作並不輕鬆,而且看護丙級證照並不會比護士執照好,你應該考取護士執照對你比較好。


丙級證照考試,美容丙級,中餐丙級,丙級檢定成績查詢,丙級廚師執照,電腦軟體應用丙級,丙級成績查詢,網頁設計丙級,烘焙丙級,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丙級,雲林縣斗六市大學,統一超商,醫學常識,全國技能檢定,逾期不予受理,測試,證照,時間,北中南

補習|駕照|書記|戶政|士官|普考|軍官|公教|體檢|公文|消防|檢定|審計|警校|警察|初等考|法律|海巡|公務人員|藥師|鑑識|考古題|特考|公職|招考|國考|人士|關務|高考|

看護證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01043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