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證照 看護證照,看護工作!?

我今年20歲,是一名患有躁鬱症的免役人士,我阿嬤是開養老院的,我只有國中畢業,因為那時候不愛唸書,國中感化院畢業,高中唸一半把同學在學校打到腦震盪就沒讀了,我翻過報紙,看護工的名額還真的是滿多的,禮拜一,我會去一間看護證照考訓班,訓練班報名,費用是六千元,很想請問,有沒有現在也是在從事看護工作的前輩,能夠跟我講,看護工的好與壞,辛苦點在哪
你覺得你自己很有耐心根愛心嗎 我不清楚你為何會打同學但是很怕你會打老人 其實照顧老人 就像是照顧小朋友一樣要用哄的 有時兇他們也會聽話 但我所謂的兇 是對小朋友的那種兇ㄛ 只是做看護真的很辛苦 我們這邊的養老院 大多都是分早晚班輪班的 早8-晚8 而且你要會能屈能伸 因為你還要幫老人把屎把尿 淋林瑣碎的事情都要做 不過如果你真的想清楚了 那也祝福你 加油唷 參考資料 做了兩年多的看護

養老院費用,養老院 英文,住養老院,養老院心得,台北縣養老院,台中養老院,高雄養老院,開養老院,台南養老院,養老院志工養老院,國中感化院,證照,工作,看護工,躁鬱症,小朋友,腦震盪,真的,能屈能伸

企業主|企業家|畢業|建教合作|專業|退休|轉職|創業|進修|兼職|升學|投資|一技之長|研究所|性向測驗|生涯規劃|出路|合夥|就業|中小企業|當兵|跳槽|入伍|離職|專長|在職進修|開店|學徒|執照|

看護證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21078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