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看護好還是安養中心好?居家看護費用 居家看護好還是安養中心好? 我老爸75糖尿不能動,不能自理大小便。

像這種狀況之下請"居家看護"還是至"安養中心"比較好呢 ?費用上哪一種比較便宜又好 ?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當然是居家看護比較好.因為安養中心大多是一個人照顧很多人,像幼稚園一樣,有人力比的問題,簡述優缺點如下: 居家看護優點:一對一的照顧品質,避免病人間的交互感染.居家看護缺點:價格較昂貴.安養中心優點:價格較便宜,可和其他人有互動,不會影響其他人的家庭生活.安養中心缺點:護理品質較差,較易感染.如果家裡有其他人在,經濟又沒問題,我覺得請人來家裡照顧比較好.因為較能觀察家人的情形又不怕被欺負,安養院算便宜又大碗,送過去他們就會處理一切,很方便.而且有些喊價超便宜的,只是一分錢一分穫,羊毛出在羊身上,慎選才是.  參考資料 自己是護士
在家無法像安養中心,有許多資源享用,預算比請看護多點,不超過5000,安養中心也比較有老伴,醫生護士定期巡查。


安養中心有護士24小時輪班,每週有醫師會來看診。

日常生活是由看護負責,但護士須負起監督的責任(我在安養中心工作過,我有護理師執照)並且中心中有許多急救設備、醫療用品缺點是缺乏人性化的照護、沒有個別性、看護的品質也影響照護情形很大居家看護,首先你還是必須定期送你父親至醫院回診拿藥再來,你請的看護還要看是本國或是外勞,每個人的養成教育也不同缺點是價錢昂貴、你家不一定有急救設備優點是:有個別性,並且可以與家人生活在一起
我姐姐是在外勞人力仲介上班的文書處理員,他們公司控制管理人力還滿不錯的,也受到許多的好評,你可以寫信*****信箱或我給你聯絡方式0928-204-063詢問看看能不能給你其它更好的意見, 我是覺得反正問問又不用錢,多一個專業人仕給你一點意見也是不錯的事,不是嗎?^^
敏盛醫療體系之怡德養護中心,環境幽雅近龍潭交流道,有多位專科醫師巡診並提供復健服務,月費才23000元起,電話:03-4092468,網址:www.yi-de.org.tw提供您參考!!
不過看護在家裡!有人在還能觀察他人品怎樣...安養院的人數多.有害群之馬的機會難免多一點.有時候偷懶只用冷水幫你家老人洗澡.洗到去住院.或拉到手脫臼.都有指痕.你都未必知道是誰做的...會說話的老人都敢這樣了.狀況差一點的...

居家看護費用,台北縣社會局居家看護,高雄居家看護,居家看護補助,居家看護證照,居家看護中心,居家看護課程,居家看護申請,台南居家看護,居家看護員居家看護,中心,其他人,交互感染,居家,一對一,幼稚園,價格,一分錢,感染

打呼|代謝|眼睛|氣喘|牙痛|根管治療|血壓|減肥|頭痛|狐臭|胃炎|牙周病|青春痘|近視|脊椎側彎|發炎|孕吐|雷射|生髮|口臭|便秘|皮膚病|痛風|蘿蔔腿|胸悶|痔瘡|止痛|蕁麻疹|手汗|嘴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205012 居家看護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