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找「物理治療與長期照護」相關期刊老人居家照護 誰可以幫我找「物理治療與長期照護」相關期刊 我要找「物理治療與長期照護」相關英文期刊三篇誰可以教我如何找或是找給我感恩~~~
親愛的焱 您好:幫你整理了一些資料◎關鍵詞:物理治療與長期照護物理治療與長期照護=The Need and Benefit of Physical Therapy in Long-Term Care

物理治療系,物理治療生,物理治療學系,物理治療 職能治療,物理治療所,物理治療執照考,物理治療研究所,物理治療補習班,物理治療出路,胸腔物理治療物理治療,曹昭懿,關鍵詞,英文期刊,Physical Therapy,吳英黛,黃勝堅,黃美智,蔡孟書,柴惠敏

整型|整骨|病例|健康檢查|整脊|放血|治療|牙套|復健師|狐臭|麻痺|開刀|骨刺|矯正|近視|眼科|醫療疏失|懷孕|推拿|雙眼皮|牙科|假牙|雷射|扭傷|駝背|看護|禿頭|外八|刮沙|除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803585 老人居家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