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服務員居家服務上課心得老人居家照護 照顧服務員居家服務上課心得 因為沒有工作.朋友說縣立醫院.招考服務員要上課.也要實習.抱著心去報名.繳費4500元要學歷.證明.身體嚴格檢查報告....很用心去備好.也藉用公所塲地.上完學科.再來派到了醫院實習.我們午餐都要自備.前後用近一月時間.在醫院真是確實有輔導.非常用心教我們.在最後一天.最後也要在考試合格就有證書.證照.告訴我們可以去找居家服務工作.服務老人家.但是我們離開了.也是失業.我們沒有門路.花了近一個月.早上8點到下午530 ...回來要找居家服務陪老人家.到目前都聽說而很多人沒門路.可知我們很失望.知道三重又開班又受訓.我們該如何呢.我住新莊.需要一份工作友人知道如何找居家服務工作呢.謝謝.泰山修女我們有面試.但無消息.
地方政府辦的十年長照都是由當地私人機構招標,像花蓮是由門諾基金會標得。

你可由所在地承辦機構求職「老人與身障居家照護」有丙級証照佳。

也可上政府官網查尋,不了解可點我聯絡。

祝你求職順利。


照顧服務員(居家照顧員)並非只有在醫院照顧病人的喔像一些啟智或是老人養護中心,都有在徵 居家照顧員我老母也是幹這行的,是在一家啟智中心照顧一些不能完全自理生活的住民工作環境就是一般的社區住家報紙分類廣告跟網路人力銀行都有喔不過妳是在新庄 跟我住的縣市差遠了...所以我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地方有缺

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證照,照顧服務員工作,照顧服務員丙級證照考試,照顧服務員薪水,照顧服務員術科,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薪資,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照顧服務員考試照顧服務員,居家,服務,門諾基金會,上課,.泰山,三重,服務員,醫院,花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500657 老人居家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