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旁元智金磚 學生套房中壢房價成交行情 元智大學旁元智金磚 學生套房~~~ 請問: 有人了解元智大學旁學生租屋的市場嗎? 現在有一個新的預售學生套房"元智金磚" ,我很有興趣 想要自己當房東,到底可不可以投資!!!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 急!!!!
我在板橋站前晶華看到廣告後,進去和代銷了解完產品以成交價來說約12/p含裝潢,聽起來還蠻有投資誘因....後來我當天晚上7點多有過去中壢過了這一個案子.....他們第一期蓋的還不錯,但附近不夠熱鬧後來我又去中原大學附近比較了同一性質的伯德city我發現中原那裡的套房方式和元智不太一樣,中原那裡是約9p的獨立套房(但一層約70戶吧),租金約5500--6000元全包(管理費一p竟然要50元),仲介開價120萬,告知成交約110萬一開始我覺得這樣比起來元智好像開的略高,不過元智的電梯出來是3戶(裡面共8戶).....這和中原的獨立門戶不太相同.....不過如果你沒有很多的自備款,我是覺得元智的方式將來比較好貸款,他們是27p去做2工,這點和9p不到的套房有很大的差異...........至於可以投資嗎???我到現在還在觀察,因為他們也還沒拿到建照如果要購買,我建議您要等到他們拿到建照再說....這樣對買方比較有保障喔如果價錢ok,過幾天我還會再去看看,還有~~~我建議您多買幾個停車位,才開50萬,我覺得比套房的投報率還好.......
http://tw.myblog.yahoo.com/jw!CBb7ebOQHw46PZLrDj08元智大學附近阿~我們公司打算再哪邊蓋四樓電梯套房~不錯租人拉~南亞附近也不錯~不管跟哪家買~~當房東最討厭就是租客~7788~要不然就是不繳房租~~這些您都不用出面~我會幫您解決~租客不會有您的電話~租客也是公司會幫您發廣告~找到租客~您出來簽約或者我代簽~接下來~幫我時間到刷本子就行了~~有問題我處理~~有興趣可以成為我的投資客唷~~

元智金磚,元智,元智大學,學生,中原大學,板橋站,晶華,興趣 想,附近不夠,中原

中古屋|賣屋|預售屋|買屋|購屋|地價稅|使用面積|租屋|房契|房屋稅|坪數|建坪|地價|建設|土地面積|建地|都市更新|建商|房價|公設|房屋貸款|法拍屋|土地稅|成交價|土地權狀|房屋仲介|土地買賣|房貸|土地開發|房東|交屋|地契|自用住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205442 中壢房價成交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