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服務員考試 照顧服務員丙級考試及技術加強??? 最近想考丙級但不知從那著手,不知有人可以教教我嗎?技術有台南有開加強班嗎,或是有人大約知技術要怎麼考比較會過,只有聽說考技術要像瘋子一樣自言自語,可以太概跟我說一下嗎,請有考過或是知道的可以教我嗎,感激不儘!
喔喔 那不是瘋子啦 那叫自述重點說法就是要-----------自編 自導 自演依照題目及給分標準去編寫出一份你自己順口的劇情對白 也就是劇本--(招呼語 情境 都要帶出來)在家就可依你所寫的劇本去演一演(注意給分標準的大分數在哪裡 那ㄍ點一定要詮釋出來)把這七個劇本 牢記起來 就沒問題了深呼吸 若無旁人 然後--演"真的" 是當天考試的另ㄧ個要點這樣就ok過關囉---今年已考過的人 經驗談
我有術科考題的示範教學光碟可以給你加強複習術科當年我們都是靠這片光碟考到丙證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需要請將住址mail給我~~

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證照,照顧服務員工作,照顧服務員丙級證照考試,照顧服務員薪水,照顧服務員術科,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薪資,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照顧服務員考試照顧服務員,技術,丙級,考試,台南,自導 自演,感激不,自言自語,聽說,招呼語

考古題|警察|藥師|公教|體檢|鑑識|軍官|法律|高考|海巡|國考|特考|補習|人士|公文|普考|警校|書記|審計|公務人員|檢定|公職|關務|戶政|初等考|消防|招考|駕照|士官|

照顧服務員考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130162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