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服務員課程 有關照顧服務員的課程 我想請各位屏東地區是否有開照顧服務員的課程,我沒有工作經驗,所以希望籍著上課來增加看護的技能跟知識,但是不知道屏東地區是否有開課1.屏東地區有開照顧服務員的課程2.關於照顧服務員檢定3.照顧服務員的工作是那些??請大家可以提供我 謝謝
1:你可撥打"美和教育推廣中心"電話詢問08-7799821 轉 8190~8191~8192~8193看看他何時會開班..通常很多大專院校(大仁.永達.)都會開班授課..你可以先去就業服務站問看看..他們都會放簡介在那裡2:一般上完照服員的課程(聽課+實習).再經過主辦單位的簡單考試之後.就會先發一張結業證書給你.之後你就可拿這張結業證書參加丙級技術士的鑑定考試.(不過在拿到結業證書之後再找工作的話.公司就會願意錄取了.政府目前沒強制規定取的結業證書後一定需要再考取丙級技術士才能使用.且有結業證書的薪水跟沒結業證書的薪水是差很多的)3:照服員的工作就是專業的台傭而已啦.吃喝拉撒睡你全都要會處理.工作是很瑣碎且繁雜..遇到有自我意識的病人你需要的是耐心.沒自我意識的病人你需要的是愛心.希望你能順利結業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證照,照顧服務員工作,照顧服務員丙級證照考試,照顧服務員薪水,照顧服務員術科,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薪資,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照顧服務員考試照顧服務員,屏東地區,課程,工作,結業,就業服務站,丙級技術士,大專院校,自我意識,照服員

考試|成績|遊學|姊妹校|證照|執照|進修|碩士|MBA|先修|TOEFL|日本|口試|工讀|資料|研究所|美國|多益|大陸|英國|面試|EMBA|暑修|留學|英文|博士|補習班|托福|英檢|

照顧服務員課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110193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